[情報] 有人的哈士奇走失了嗎 (竹北中華路)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發牢騷!)時間10年前 (2015/10/25 21:2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竹北中華路富犬寵物店附近 有一隻看起來很乾淨的哈士奇 往北慢慢前進 看起來是剛開始流浪 或是走失 如果你的哈士奇走失了,可以前往那附近看一下。 --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買了就直接喝 請不要又拿一個塑膠袋包著喝 夏天冷氣不用開這麼冷 每人冷氣每調高一度 就可以省6%的電力 一整個夏天可以省84億度的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779327.A.A15.html

10/25 22:03, , 1F
那隻狗看了好久,他都在那裡閒逛,但是很乖
10/25 22:03, 1F

10/26 00:13, , 2F
10/26 00:13, 2F

10/26 00:54, , 3F
而且還會停在路邊等紅綠燈.....然後沒車才過....
10/26 00:54, 3F
文章代碼(AID): #1MBDT_e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DT_e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