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油飯(早餐)?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布丁丁丁丁丁)時間10年前 (2015/10/25 23:15), 編輯推噓11(121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哪裡有賣油飯 網站查都是牛仔油飯 可是我不是要那種的>< 請問大家有推薦嗎 最好是早上賣當早餐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4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786102.A.630.html

10/25 23:17, , 1F
竹東,葉蘭香
10/25 23:17, 1F

10/25 23:17, , 2F
中央市場林家油飯
10/25 23:17, 2F

10/25 23:19, , 3F
竹北天后宮旁菜市場有賣
10/25 23:19, 3F

10/25 23:19, , 4F
請問在清大或竹中或光復路那一帶有嗎XD
10/25 23:19, 4F

10/25 23:22, , 5F
竹蓮寺後面的兩間油飯都有零售 常去買一斤當早午餐
10/25 23:22, 5F

10/25 23:27, , 6F
關東橋市場口,吳家莊 紅明顯
10/25 23:27, 6F

10/25 23:59, , 7F
新埔有一家蠻厲害的 有加芋頭丁很粉很香很好吃 小七
10/25 23:59, 7F

10/25 23:59, , 8F
對面
10/25 23:59, 8F

10/26 00:00, , 9F
我每次去工作經過都會買
10/26 00:00, 9F

10/26 02:23, , 10F
你要的如果不是滲料的那種,是在城北街和長和街路口
10/26 02:23, 10F

10/26 02:24, , 11F
油飯加滷汁,另外點湯, 最晚好像只到中午
10/26 02:24, 11F

10/26 02:47, , 12F
推7樓...那家的南瓜餅跟綠色的菜包也很好吃。
10/26 02:47, 12F

10/26 03:05, , 13F
油飯是糯米做的,早上吃對胃不好
10/26 03:05, 13F

10/26 03:08, , 14F
早上適合吃稀飯或是熱湯、熱飲
10/26 03:08, 14F

10/26 09:10, , 15F
公道五路的迎賓園早上有一攤在賣早餐,有油飯一份40
10/26 09:10, 15F

10/26 09:10, , 16F
10/26 09:10, 16F

10/26 10:01, , 17F
牛仔油飯 民富街轉城北街接經國路 右邊
10/26 10:01, 17F

10/26 10:02, , 18F
歹勢 沒看到內文
10/26 10:02, 18F

10/26 10:03, , 19F
南外街 接竹蓮街那 左邊 有兩三間 竹蓮油飯協成油
10/26 10:03, 19F

10/26 10:03, , 20F
10/26 10:03, 20F

10/26 14:02, , 21F
中央市場門口的好吃
10/26 14:02, 21F

10/26 21:29, , 22F
水田街上有一間素食,早餐有賣油飯,很好吃,可是沒
10/26 21:29, 22F

10/26 21:29, , 23F
店名。
10/26 21:29, 23F
文章代碼(AID): #1MBF7sO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BF7sO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