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麵包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bu7201)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4:38),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想自己做麵包, 由於是初學者, 想來徵求是否有版友願意割愛二手勘用的麵包機 不限廠牌,如有國際牌更佳(因為想幫孩子做肉鬆) 意者站內信,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66059098.A.038.html

06/16 15:51, , 1F
已寄信
06/16 15:51, 1F

06/16 16:54, , 2F
雙手萬能
06/16 16:54, 2F

06/16 17:11, , 3F
其實每個牌子都可以做肉鬆哦
06/16 17:11, 3F

06/16 18:28, , 4F
借文徵一台
06/16 18:28, 4F

06/16 18:36, , 5F
我有一台全新的要賣,新格牌(全國電子購入未用)
06/16 18:36, 5F

06/16 20:36, , 6F
我的預算不高,可能沒辦法買全新的,感謝
06/16 20:36, 6F

06/16 21:32, , 7F
我也想徵二手的
06/16 21:32, 7F

06/16 23:36, , 8F
已站內信
06/16 23:36, 8F

06/17 06:02, , 9F
借文同徵二手的,預算不高
06/17 06:02, 9F

07/03 15:18, , 10F
有一台二手國際牌要賣,意者私訊
07/03 15:18, 10F

08/31 11:46, , 11F
借文章 我也想徵二手的國際牌 謝謝
08/31 11:46, 11F
文章代碼(AID): #1NOabQ0u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OabQ0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