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長春街宜華手工粉漿蛋餅,超好吃的蛋餅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183club)時間4年前 (2022/02/26 09:2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蠻多人在買,想說就是個蛋餅有這麼好吃嗎?假日開車,騎車來買的還不少。 今天連假開始,想想嘗個鮮好了。 我點玉米蛋餅35,燻雞蛋餅40,芋頭肉鬆蛋餅50。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沒想到蛋餅可以做成這樣,難怪常看到有人大老遠來買。 照片可能看不出厲害的地方, 所以我用描述的說一下優點。 1. 中間Q,邊緣有點焦(脆脆的) 2. 料非常實在,滿滿的料 3. 很有飽足感,不要點太多,男生一個蛋餅應該夠,因為他餅皮算厚的那種。 玉米蛋餅 https://i.imgur.com/p36DuUb.jpg
燻雞蛋餅 https://i.imgur.com/ZMlnyEj.jpg
芋頭肉鬆蛋餅 https://i.imgur.com/S9qTO5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8.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5838851.A.AB6.html

02/26 09:41, 4年前 , 1F
就是個連鎖蛋餅店,結案。
02/26 09:41, 1F

02/26 10:42, 4年前 , 2F
這個粉漿蛋餅跟南部的還是不太一樣
02/26 10:42, 2F

02/26 10:43, 4年前 , 3F
但已經是這裡好吃的粉漿蛋餅了沒錯
02/26 10:43, 3F

02/26 11:16, 4年前 , 4F
很久以前買過一次…..... 就沒了。
02/26 11:16, 4F

02/26 13:28, 4年前 , 5F
宜華只有蛋餅好吃QQ其他都很不怎麼樣
02/26 13:28, 5F

02/26 15:17, 4年前 , 6F
救新竹沒對手阿
02/26 15:17, 6F

02/26 15:22, 4年前 , 7F
過譽
02/26 15:22, 7F

02/27 12:03, 4年前 , 8F
新竹沒對手,相對就不錯
02/27 12:03, 8F

02/27 14:26, 4年前 , 9F
新埔的那家很油….
02/27 14:26, 9F

03/01 12:23, 4年前 , 10F
粉漿吃到後面就超膩...
03/01 12:23, 10F

04/28 23:21, , 11F
蛋餅不錯,但鐵板麵的麵太軟爛、炒泡麵很乾
04/28 23:21, 11F
文章代碼(AID): #1Y6O83g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6O83g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