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園區路這麼爛
在往力行路的路上,有一個Y字型的叉路,左邊那一條,我騎機車的時候有一個超大的洞
,騎過去的時候跳超高的,超危險,我真的覺得我都在用生命去上班,到底是為什麼!沒
人修還是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0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82549.A.613.html
→
03/02 08:56,
4年前
, 1F
03/02 08:56, 1F
→
03/02 08:57,
4年前
, 2F
03/02 08:57, 2F
→
03/02 09:07,
4年前
, 3F
03/02 09:07, 3F
推
03/02 09:16,
4年前
, 4F
03/02 09:16, 4F
推
03/02 09:26,
4年前
, 5F
03/02 09:26, 5F
→
03/02 09:47,
4年前
, 6F
03/02 09:47, 6F
→
03/02 11:00,
4年前
, 7F
03/02 11:00, 7F
推
03/02 11:21,
4年前
, 8F
03/02 11:21, 8F
→
03/02 11:22,
4年前
, 9F
03/02 11:22, 9F
推
03/02 11:23,
4年前
, 10F
03/02 11:23, 10F
推
03/02 11:25,
4年前
, 11F
03/02 11:25, 11F
→
03/02 11:52,
4年前
, 12F
03/02 11:52, 12F
推
03/02 12:01,
4年前
, 13F
03/02 12:01, 13F
推
03/02 12:03,
4年前
, 14F
03/02 12:03, 14F
→
03/02 12:20,
4年前
, 15F
03/02 12:20, 15F
推
03/02 12:36,
4年前
, 16F
03/02 12:36, 16F
推
03/02 12:52,
4年前
, 17F
03/02 12:52, 17F
→
03/02 12:52,
4年前
, 18F
03/02 12:52, 18F
推
03/02 13:22,
4年前
, 19F
03/02 13:22, 19F
如果今天你騎到那個洞,你應該不會這樣說……
→
03/02 13:43,
4年前
, 20F
03/02 13:43, 20F
推
03/02 14:19,
4年前
, 21F
03/02 14:19, 21F
→
03/02 14:32,
4年前
, 22F
03/02 14:32, 22F
→
03/02 14:32,
4年前
, 23F
03/02 14:32, 23F
※ 編輯: Ncyu2 (114.137.105.60 臺灣), 03/02/2022 15:48:59
推
03/02 16:09,
4年前
, 24F
03/02 16:09, 24F
→
03/02 17:05,
4年前
, 25F
03/02 17:05, 25F
推
03/02 18:26,
4年前
, 26F
03/02 18:26, 26F
推
03/02 19:17,
4年前
, 27F
03/02 19:17, 27F
→
03/02 19:39,
4年前
, 28F
03/02 19:39, 28F
推
03/02 23:40,
4年前
, 29F
03/02 23:40, 29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32
90
182
349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