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水溝惡臭怎麼辦?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怕怕)時間4年前 (2022/03/03 00:5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親戚家附近有條圳,最近白天都聞得到廢水的那種惡臭,臭到家裡窗戶都不能開, 很擔心長輩的身體會不會被影響。長輩說以前只有下雨暴漲的時候才聞得到味道,最近則 是天天都有,實在不知道有沒有人偷排......想請問這種情況下可以請誰來處理或是聯絡哪 個部門呢?先謝謝回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240387.A.3FC.html

03/03 01:45, 4年前 , 1F
1999
03/03 01:45, 1F

03/03 02:43, 4年前 , 2F
環保局(公權力)、社大、社區發展協會,
03/03 02:43, 2F

03/03 02:43, 4年前 , 3F
後兩個可能有人力巡守找出污染源
03/03 02:43, 3F

03/03 06:17, 4年前 , 4F
先問里長,不處理環保局
03/03 06:17, 4F

03/03 09:47, 4年前 , 5F
原來如此,謝謝!
03/03 09:47, 5F

03/03 14:41, 4年前 , 6F
當地里長/清潔隊,不能處理才看是不是水利局的範圍
03/03 14:41, 6F

03/03 14:41, 4年前 , 7F
,是的話問水利局,最後才是環保局,除非是明顯的
03/03 14:41, 7F

03/03 14:41, 4年前 , 8F
化學污染環保局才會直接受理
03/03 14:41, 8F

03/03 14:43, 4年前 , 9F
雖然大部分情況都是在踢皮球就是,只能等選舉前才
03/03 14:43, 9F

03/03 14:43, 4年前 , 10F
有機會
03/03 14:43, 10F
文章代碼(AID): #1Y7wA3F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7wA3F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