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應該沒啥用的第四台電視盒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沒錢住帝寶)時間4年前 (2022/03/06 14:02), 4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uBlKhzA.jpg
https://i.imgur.com/05JTRq8.jpg
以前租房看看第四台用的,現在都轉hdmi了 我想不到哪邊能用。 看有沒有人需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546571.A.35A.html

03/06 16:55, 4年前 , 1F
推 ~ 我也有一台拿來當墊高電腦螢幕用
03/06 16:55, 1F
笑,真的廢物利用 ※ 編輯: callhek (223.138.228.23 臺灣), 03/06/2022 18:18:41
文章代碼(AID): #1Y94wBD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94wBD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