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竹市南大路這裡路燈沒亮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山上優雅☆三下製酒)時間4年前 (2022/03/06 22:2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跟用電有沒有關係,新竹國小這裡,目前是沒路燈的狀況。 請各位開車騎車要注意,還有行人建議帶手電筒和穿著明亮顏色的衣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576871.A.D3B.html

03/06 23:28, 4年前 , 1F
直接1911通報台電
03/06 23:28, 1F

03/06 23:36, 4年前 , 2F
路燈沒亮是打1999吧
03/06 23:36, 2F

03/06 23:37, 4年前 , 3F
路燈柱子上有回報電話
03/06 23:37, 3F

03/07 07:09, 4年前 , 4F
在做人行道 可能先移掉了?
03/07 07:09, 4F

03/07 19:56, 4年前 , 5F
路燈是市政府的
03/07 19:56, 5F
文章代碼(AID): #1Y9CJdq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9CJdq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