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山街最近晚上會有燒東西的臭味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HI)時間4年前 (2022/03/15 03:3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住在金山街的小夥伴大家好,最近金山街一到外面就有像是燒東西的臭味,請問要像哪 個單位反映比較有用? 最近天氣轉熱,連窗戶都不能開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286409.A.7A3.html

03/15 07:59, 4年前 , 1F
現在湖口有明顯臭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吹北風把桃園
03/15 07:59, 1F

03/15 07:59, 4年前 , 2F
昨天燒的帶下來了
03/15 07:59, 2F

03/15 08:05, 4年前 , 3F
新竹北區湳雅現在也有燒焦味 臭
03/15 08:05, 3F

03/15 08:06, 4年前 , 4F
今天好臭 北區靠金雅這
03/15 08:06, 4F

03/15 08:07, 4年前 , 5F
北區聞到燒焦味+1
03/15 08:07, 5F

03/15 08:18, 4年前 , 6F
03/15 08:18, 6F

03/15 08:18, 4年前 , 7F
幼獅工業區晨間有火警QQ
03/15 08:18, 7F

03/15 08:56, 4年前 , 8F
中正路,空軍醫院也有
03/15 08:56, 8F

03/15 10:27, 4年前 , 9F
難怪早上有股燒焦味
03/15 10:27, 9F

03/15 15:37, 4年前 , 10F
難怪早上那麼臭..
03/15 15:37, 10F
文章代碼(AID): #1YBvY9UZ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BvY9UZ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