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行車紀錄器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hin_Chu)時間4年前 (2022/03/15 16: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安安,想徵求行車記錄器一個,若是有吸盤的那種是最好的,不知道有無閒置的 可以借用一天,若有的話煩請留言,我會密你,謝謝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333310.A.19F.html

03/16 15:55, 4年前 , 1F
有舊的GARMIN行車紀錄器..有沒有吸盤忘記了..
03/16 15:55, 1F
文章代碼(AID): #1YC4--6V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C4--6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