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苗康乃薾抽籤問題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fanfun)時間4年前 (2022/03/16 14:2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幫小孩報名星苗康乃薾 今天抽籤結果出來 有點看不懂候補的意思 當初有選如果星苗沒上可以接受康乃薾 結果今天出來是候補也沒說哪家 學校電話暫時撥不通 想問看看有人大概知道嗎 當初就是想說報名看看有上再來煩惱 結果現在給我一個不上不下的答案 更煩惱 現在就讀學校不久也會問是否要續讀 雖然他現在待的很好也開心 但他真心愛英文想說趁他很愛的時候多接觸 結果如下,不知道有人有相同問題嗎? https://i.imgur.com/btE18x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2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411774.A.F16.html

03/16 20:36, 4年前 , 1F
康就是這樣不透明 又不缺學生 還是早點另尋學校吧
03/16 20:36, 1F

03/16 23:40, 4年前 , 2F
每個都候補 算了啦
03/16 23:40, 2F

03/17 01:35, 4年前 , 3F
也想知道,候補也沒說候補多少,是不是沒抽中的都
03/17 01:35, 3F

03/17 01:35, 4年前 , 4F
是候補啊?
03/17 01:35, 4F

03/17 07:13, 4年前 , 5F
大家都這樣的 昨天群組討論過一次了 建議你參加康康
03/17 07:13, 5F

03/17 07:13, 4年前 , 6F
群組 但目前似乎人數滿了
03/17 07:13, 6F

03/17 07:45, 4年前 , 7F
我們也是候補 想加群組
03/17 07:45, 7F

03/17 12:26, 4年前 , 8F
也想加群組
03/17 12:26, 8F

03/31 16:50, , 9F
星苗沒中籤。但是康乃薾打來問我要不要
03/31 16:50, 9F

04/21 22:54, , 10F
請問有群組可以加入嗎
04/21 22:54, 10F

08/31 18:14, , 11F
我小孩念這邊,我後悔死。半年換了超過三個外師,
08/31 18:14, 11F

08/31 18:14, , 12F
還會反罵家長態度高傲,不爽不要念多的是一堆人要
08/31 18:14, 12F

08/31 18:14, , 13F
念。進去還要再花錢補習,一堆活動一直練習,人家是
08/31 18:14, 13F

08/31 18:14, , 14F
每天往外跑,這裡是一直坐在教室裡面放學後家長要帶
08/31 18:14, 14F

08/31 18:14, , 15F
房東放電,小孩不開心家長壓力大。學校後台非常硬要
08/31 18:14, 15F

08/31 18:14, , 16F
三思
08/31 18:14, 16F
文章代碼(AID): #1YCO8-y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CO8-y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