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0cc機車 心情 高手 smile100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3/16 19:47),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幫家人徵備用車, 100cc的心情smile 或高手100 竹縣市都可以,請來信報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431247.A.048.html

03/16 20:00, 4年前 , 1F
這款車大部分都報廢了吧,路上很少看到了
03/16 20:00, 1F

03/16 20:10, 4年前 , 2F
而且心情100有夠難騎(我是前車主)
03/16 20:10, 2F
還沒報廢想報廢的 可以來信XDD

03/16 20:32, 4年前 , 3F
買菜、短距離代步沒差啦!
03/16 20:32, 3F

03/16 20:37, 4年前 , 4F
我騎 easy 50 哈哈
03/16 20:37, 4F
※ 編輯: jojomaan (1.169.165.97 臺灣), 03/16/2022 20:39:53

03/16 21:01, 4年前 , 5F
徵easy 100還比較容易
03/16 21:01, 5F

03/16 21:11, 4年前 , 6F
easy比較好騎嗎?
03/16 21:11, 6F

03/16 22:10, 4年前 , 7F
心情smile 100還在服役中(舉手) 今年四月滿17年
03/16 22:10, 7F

03/16 22:38, 4年前 , 8F
當初 easy100 賣得比心情100 好上不少...所以比較好
03/16 22:38, 8F

03/16 22:40, 4年前 , 9F
徵得到...好不好騎我不知道 至少零件比較好取得
03/16 22:40, 9F

03/16 22:56, 4年前 , 10F
我家好像還有一台smile,是蠻能撐的
03/16 22:56, 10F

03/16 23:04, 4年前 , 11F
easy 很好騎,我騎了10年還能飆上100km
03/16 23:04, 11F

03/17 08:36, 4年前 , 12F
推easy,99年騎到現在依舊好騎,中間也沒有大修紀錄
03/17 08:36, 12F

03/17 08:36, 4年前 , 13F
,引擎看起來滿耐的
03/17 08:36, 13F

03/17 09:19, 4年前 , 14F
smile100還在騎+1
03/17 09:19, 14F

03/17 10:45, 4年前 , 15F
Easy 50很少見(綠牌)
03/17 10:45, 15F

03/17 10:54, 4年前 , 16F
smile服役中(快20年),還是好騎,只是年紀大了速
03/17 10:54, 16F

03/17 10:54, 4年前 , 17F
度飆不上去了
03/17 10:54, 17F
我家目前的心情100去保養一下傳動,速度又回來了, 山路大上坡可以60直上

03/17 20:44, 4年前 , 18F
前年才報廢掉我的心情100
03/17 20:44, 18F
※ 編輯: jojomaan (1.169.165.97 臺灣), 03/17/2022 22:52:54

03/18 10:52, 4年前 , 19F
家人的smile100還在+1 快滿20歲了
03/18 10:52, 19F

03/19 07:24, 4年前 , 20F
很新了,路上還一堆老豪邁狂飆
03/19 07:24, 20F
文章代碼(AID): #1YCSvF18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CSvF18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