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通勤台北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apeace)時間4年前 (2022/03/22 00:22),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在通勤新竹到台北的人,想請教一個問題,搭新竹客運週一到週五早上7:00從 新竹轉運站到台北大橋頭站有辦法在8:30分前到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879764.A.F31.html

03/22 00:48, 4年前 , 1F
坐火車可以吧
03/22 00:48, 1F

03/22 01:07, 4年前 , 2F
我搭新竹客運7點馬偕上車,大約8點15分到大橋頭,
03/22 01:07, 2F

03/22 01:07, 4年前 , 3F
所以我都帶國光/新竹的回數票,誰先來就搭誰!若搭7
03/22 01:07, 3F

03/22 01:07, 4年前 , 4F
點自強號到中壢就人超多,根本無立錐之地
03/22 01:07, 4F

03/22 06:27, 4年前 , 5F
建議七點前要上交流道比較保險,因為台北端到三重就
03/22 06:27, 5F

03/22 06:27, 4年前 , 6F
會車多,塞到重慶北
03/22 06:27, 6F

03/22 07:48, 4年前 , 7F
建議七點前一定要上交流道,不然會塞了,我之前都搭
03/22 07:48, 7F

03/22 07:48, 4年前 , 8F
6:30前,八點前可以到
03/22 07:48, 8F

03/22 10:42, 4年前 , 9F
個人經驗大約七成機率可以8:30前到,但還是有三成的
03/22 10:42, 9F

03/22 10:42, 4年前 , 10F
的機會會超過8:30一點點
03/22 10:42, 10F

03/23 06:00, 4年前 , 11F
個人經驗是7點上交流道8:20到 ,進台北會塞
03/23 06:00, 11F
文章代碼(AID): #1YEAPKy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EAPKy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