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內灣哪裡可以烤肉?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宬宬公主)時間4年前 (2022/03/26 10:11),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朋友想去內灣烤肉 但是不太確定哪裡可以烤 我以前都是去內灣橋下 但是是十幾年前的記憶了 不知道現在內灣橋下還能不能烤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260688.A.E9A.html

03/26 10:55, 4年前 , 1F
這幾天下雨上游雨水沖下來在內灣橋下烤肉會被沖走吧
03/26 10:55, 1F

03/26 11:07, 4年前 , 2F
下大雨還想烤,天才
03/26 11:07, 2F

03/26 12:04, 4年前 , 3F
搜尋露營區 打去問老闆可不可以生火烤肉,在公有土
03/26 12:04, 3F

03/26 12:04, 4年前 , 4F
地烤肉是違法的喔,不小心就會釀成森林大火
03/26 12:04, 4F

03/26 12:26, 4年前 , 5F
去私人園區烤不難,不要不想花錢
03/26 12:26, 5F

03/26 13:18, 4年前 , 6F
直接被沖走
03/26 13:18, 6F

03/26 13:19, 4年前 , 7F
這幾天有暴雨 不要待橋下
03/26 13:19, 7F

03/26 15:37, 4年前 , 8F
20年前真的一狗票在橋下烤...那時候內灣第一印象
03/26 15:37, 8F

03/26 17:04, 4年前 , 9F
人家沒說現在烤啊,一直說下雨是?
03/26 17:04, 9F

03/26 17:30, 4年前 , 10F
以前真的都是搭火車去內灣烤肉~XD
03/26 17:30, 10F

03/26 21:15, 4年前 , 11F
小時候暑假固定全家坐火車去內灣吊橋下烤肉,北埔也
03/26 21:15, 11F

03/26 21:15, 4年前 , 12F
是只差沒火車
03/26 21:15, 12F

03/27 15:28, 4年前 , 13F
記得小時候固定去吊橋下烤肉,有記憶的就三四次,更
03/27 15:28, 13F

03/27 15:28, 4年前 , 14F
小被爸媽帶去的應該還有數次XD
03/27 15:28, 14F
文章代碼(AID): #1YFdPGw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FdPGw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