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跪求用不到的寵物屋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阿貓)時間4年前 (2022/03/30 10:4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想買您用不到的寵物屋 可以給我或者用買的也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割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40.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608086.A.72F.html

03/30 17:04, 4年前 , 1F
室內還室外用的? 貓還狗? 是要關住的嗎?
03/30 17:04, 1F

03/31 08:25, 4年前 , 2F
放在室內,狗狗。
03/31 08:25, 2F

03/31 10:25, 4年前 , 3F
需要多大的?
03/31 10:25, 3F
文章代碼(AID): #1YGyDMS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GyDMS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