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支持新竹輕軌的人 有搭過淡海輕軌過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ヽ(‵・ω・′)ゝ)時間4年前 (2022/04/17 15:48), 4年前編輯推噓10(12214)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搭過淡海輕軌 還不只一兩次捏 我也支持新竹輕軌啊 輕軌是屬於慢活生活用的 慢慢來 慢慢去 不在乎時間 不在乎幾點到 不在乎要不要上班的使用 淡海輕軌的好處是周邊路線有些快炒餐廳 如果你剛好是住淡海新市鎮 也要去輕軌附近吃飯聚餐(ex 竹園餐廳,淡大附近的站)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這時候輕軌就很好用啦 如果有這樣的配置 週邊有快炒 餐廳 居9屋 讓工作生活快速壓力大的新竹能多點慢活的感覺 大家就會忘記交通的困擾了 ※ 引述《mossdevin》之銘言 : 跟朋友去搭過淡海輕軌 : 運量超差,發車時間超久 : 過彎根本跑步都比輕軌快 : 把自己裝在一個慢速的鐵盒子裡面很痛苦 : 朋友園區上班 : 嬌滴滴的個性 : 估計搭個兩次就不會搭淡海了 : 他說下次叫Uber 還比較快又方便 : 而且新竹輕軌一堆公司還要走好一段路 : 又慢又要走路 : 根本前景堪憂 : 前幾篇文章 : 怪不得有人提到 : 選舉要到了 大家看看就好 : 議題拋出來幾十年了 : 有人都從國小聽輕軌議題 : 聽到生兩胎了 : 連竹縣市合併 : 立法院都擱置新竹縣市的優先度 : 到底還要多鄉愿 : 中央會重視新竹軌道運輸計畫? : 看看就好 : 汐止那種才叫有優先度 : 每條公車路線都是爆滿 : 連離峰都能道路滿載 : 新竹也只有下雨天尖峰時段在塞 : 你說真的有急迫性嗎? : 現實是殘酷的 : 要得還不是選票?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R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7.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181680.A.5D1.html

04/17 16:02, 4年前 , 1F
那你可以慢慢走路去你想去的地方就好了啊
04/17 16:02, 1F
我有機車的時候會騎機車 然後想運動就會用走路 譬如 從淡水捷運站走到新春街口的麻辣火 鍋店(不過他倒了)

04/17 16:04, 4年前 , 2F
唯一支持 鐵路地下化
04/17 16:04, 2F

04/17 16:09, 4年前 , 3F
高級黑
04/17 16:09, 3F

04/17 16:09, 4年前 , 4F
高級臭
04/17 16:09, 4F

04/17 16:37, 4年前 , 5F
感覺好Chill喔
04/17 16:37, 5F

04/17 16:41, 4年前 , 6F
高級反串ww
04/17 16:41, 6F

04/17 16:42, 4年前 , 7F
新竹有壓力大嗎?
04/17 16:42, 7F
沒待過GG跟哎吸設計 所以沒那種的壓力

04/17 16:58, 4年前 , 8F
以為自己用不到別人就用不到?
04/17 16:58, 8F
我覺得會用到啊 有要去聚餐 附近有居酒屋餐廳很方便耶 你如果有用過就懂

04/17 17:34, 4年前 , 9F
讓我想到有人怪過北捷手扶梯慢又被行人卡
04/17 17:34, 9F

04/17 17:34, 4年前 , 10F
上網討拍被台北信徒嗆他可以早點出門
04/17 17:34, 10F
我會回 「你為什麼不早說」

04/17 17:59, 4年前 , 11F
欸 幹 我說真的耶 我們以前常去那間竹園吃飯飯 朋
04/17 17:59, 11F

04/17 17:59, 4年前 , 12F
友都搭輕軌過去 很舒服啊 然後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搭
04/17 17:59, 12F

04/17 17:59, 4年前 , 13F
過去區公所那站 你不懂那種chill 感
04/17 17:59, 13F
※ 編輯: claymath (42.72.157.73 臺灣), 04/17/2022 18:03:36

04/17 18:07, 4年前 , 14F
反串給推
04/17 18:07, 14F

04/17 18:23, 4年前 , 15F
那很好就多一個離峰時段會使用的人,誰說只有上下
04/17 18:23, 15F

04/17 18:23, 4年前 , 16F
班會有人坐
04/17 18:23, 16F

04/17 18:59, 4年前 , 17F
我被說服了,強力支持輕軌
04/17 18:59, 17F

04/17 19:00, 4年前 , 18F
chill
04/17 19:00, 18F

04/17 19:51, 4年前 , 19F
支持輕軌,讓新竹變成北歐芬蘭赫爾辛基,
04/17 19:51, 19F

04/17 19:51, 4年前 , 20F
高薪,慢活,設計感。
04/17 19:51, 20F

04/17 20:02, 4年前 , 21F
推高級反串~最好還像歐洲一樣,立法禁止下班談公
04/17 20:02, 21F

04/17 20:02, 4年前 , 22F
事,這樣就太完美了
04/17 20:02, 22F

04/17 20:08, 4年前 , 23F
新竹已經是了吧,芬蘭北歐丹麥瑞典挪威都有啊
04/17 20:08, 23F

04/18 01:32, 4年前 , 24F
www
04/18 01:32, 24F

04/18 08:10, 4年前 , 25F
反串齁...新竹能夠慢慢來只有連假跟颱風假
04/18 08:10, 25F

04/18 17:46, 4年前 , 26F
輕軌也能跑得快是淡海自己設計問題,國外也有以90
04/18 17:46, 26F

04/18 17:46, 4年前 , 27F
公里前進運行的輕軌,而且新竹也參考了日本單軌電
04/18 17:46, 27F

04/18 17:46, 4年前 , 28F
車,沒有什麼載的少跑都就一定慢這種事
04/18 17:46, 28F
文章代碼(AID): #1YMyOmN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MyOmN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