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保固內iPad 維修建議店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半透明白紙)時間4年前 (2022/04/18 10:54), 4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友好 我的iPad 今天不能黑屏開機 還在保固效期內 爬文看到有板友說 若還有保固,建議送直營店維修 請問板友會建議到台北直營店送修嗎? 或是新竹有建議可修店家呢? 感謝看文與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250465.A.C33.html

04/18 10:55, 4年前 , 1F
保內就是要回原廠啊,去外面修當盤子?
04/18 10:55, 1F
了解!謝謝您! ※ 編輯: dandelion329 (61.230.0.133 臺灣), 04/18/2022 10:58:16

04/18 11:10, 4年前 , 2F
如果保內給非原廠授權修,保固好像會失效?
04/18 11:10, 2F

04/18 11:26, 4年前 , 3F
保內就原廠阿....去非授權的修直接破保喔...
04/18 11:26, 3F
原來到外面維修會過保!看來還是要跑一趟台北直營店了,非常感謝板友大大們撥空回覆!

04/18 11:36, 4年前 , 4F
可以到任何一家蘋果店,不用到原購買店吧
04/18 11:36, 4F

04/18 11:46, 4年前 , 5F
可以去授權維修商拉,studio A或是燦坤之類的
04/18 11:46, 5F
太感謝了!!這樣就近多了,非常謝謝大大們! ※ 編輯: dandelion329 (61.230.64.87 臺灣), 04/18/2022 11:59:28

04/18 13:39, 4年前 , 6F
不想去台北就去授權。如果是很嚴重的問題,授權會
04/18 13:39, 6F

04/18 13:39, 4年前 , 7F
送回台北
04/18 13:39, 7F

04/18 13:41, 4年前 , 8F
送到蘋果授權維修中心
04/18 13:41, 8F
謝謝以上所有板友的回覆,幫助很大,已預約好新竹授權維修中心維修,非常感謝! ※ 編輯: dandelion329 (61.230.64.87 臺灣), 04/18/2022 14:18:01

04/18 19:00, 4年前 , 9F
101直營最好 火車站的授權店爛爛的 毛一堆
04/18 19:00, 9F

04/18 19:00, 4年前 , 10F
如果授權店跟你盧東盧西 帶去台北101就對了
04/18 19:00, 10F
感謝P大提點,非常謝謝! ※ 編輯: dandelion329 (61.230.64.87 臺灣), 04/18/2022 20:43:13

04/19 10:28, 4年前 , 11F
過保iPhone8 HOME鍵失效有推薦廠商嗎?
04/19 10:28, 11F
文章代碼(AID): #1YNDBXm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NDBXm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