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高鐵轉乘台鐵的天橋通廊整修封閉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反甲連-宣傳長)時間3周前 (2026/06/01 19:5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更新一下進度 剛剛看threads 說 今天通了 天橋通廊開放了 https://i.verb.tw/r40iHD4I.jpg
總算不用 走下去再上來了 早上應該蠻多台北人在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780314828.A.88F.html

06/01 19:54, 3周前 , 1F
謝謝資訊分享
06/01 19:54, 1F

06/01 20:04, 3周前 , 2F
總算通了 不過玻璃變鐵欄杆 雖然可以理解容易維護
06/01 20:04, 2F

06/01 20:04, 3周前 , 3F
但氛圍差真多 六家那邊就還是玻璃
06/01 20:04, 3F

06/01 21:05, 3周前 , 4F
06/01 21:05, 4F

06/01 22:14, 3周前 , 5F
今天才走完全沒發現變鐵欄杆,能走比較重要XD
06/01 22:14, 5F

06/02 04:33, 3周前 , 6F
謝謝資訊,正納悶開通了沒。
06/02 04:33, 6F

06/02 11:23, 2周前 , 7F
嗯啊 我覺得很重要 看到就貼了
06/02 11:23, 7F

06/02 11:57, 2周前 , 8F
果然逃不過 牢籠 鐵籠 鳥籠
06/02 11:57, 8F

06/02 13:00, 2周前 , 9F
六家線班次已經恢復為從前 不過1個月後就要改點了
06/02 13:00, 9F

06/02 15:21, 2周前 , 10F
管他鳥籠還是鐵籠,可以走就好
06/02 15:21, 10F

06/02 15:27, 2周前 , 11F
醜…
06/02 15:27, 11F

06/02 17:50, 2周前 , 12F
gg4是有啥PTSD嗎
06/02 17:50, 12F
文章代碼(AID): #1g7NBCY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g7NBCY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