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70元的雙星甜不辣....看傻眼了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趴趴造)時間4年前 (2022/03/01 21:45), 編輯推噓6(10411)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身為一個北漂歐吉桑 我覺得交給市場機制就好了 有人開店做身體健康 有人種田種身體健康 但也是有人開店想發大財 搞加盟、肖想可以上市上市上櫃 但是如果真的覺得70吃了很不爽 不妨考慮去東港吃 阿婆黑輪 https://goo.gl/maps/VPW138AomGp92mCZ7 保證可以吃很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4.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142327.A.6C3.html

03/01 22:09, 4年前 , 1F
不過就是一篇個人心得 有支持有反對 不需要太入戲
03/01 22:09, 1F

03/01 22:14, 4年前 , 2F
好懷念喔!這間從小吃到大好久沒吃了,現在居然還是
03/01 22:14, 2F

03/01 22:14, 4年前 , 3F
維持一串五元!!
03/01 22:14, 3F

03/01 22:32, 4年前 , 4F
台東四維路的黑輪一串 7 元XD
03/01 22:32, 4F

03/01 23:11, 4年前 , 5F
五塊!?
03/01 23:11, 5F

03/01 23:50, 4年前 , 6F
南部這東西這麼便宜能吃嗎 怕
03/01 23:50, 6F

03/02 00:12, 4年前 , 7F
貴也要嫌 便宜也要擔心 真難伺候
03/02 00:12, 7F

03/02 00:29, 4年前 , 8F
東港XDDDDD
03/02 00:29, 8F

03/02 03:06, 4年前 , 9F
嫌便宜的可以去買300元的飲料 那個才能符合您的身價
03/02 03:06, 9F

03/02 06:55, 4年前 , 10F
無聊,貼一個關新竹p4的內容洗文章
03/02 06:55, 10F

03/02 06:57, 4年前 , 11F
內容就是不爽不要吃,要便宜去屏東吃,我就問你新竹
03/02 06:57, 11F

03/02 06:57, 4年前 , 12F
點在哪?
03/02 06:57, 12F

03/02 07:57, 4年前 , 13F
樓上真兇 呵
03/02 07:57, 13F

03/02 08:34, 4年前 , 14F
你可以去屏東版ok
03/02 08:34, 14F

03/02 08:54, 4年前 , 15F
我是覺得想吃可接受就買,要是大家都嫌貴早倒了,
03/02 08:54, 15F

03/02 08:54, 4年前 , 16F
店還開著等你買
03/02 08:54, 16F

03/02 09:09, 4年前 , 17F
新竹竹北現在比較熱門的區段,店租是很大的成本吧?
03/02 09:09, 17F

03/02 09:09, 4年前 , 18F
只是不知道雙星是不是自家的?話說超懷念竹北大根
03/02 09:09, 18F

03/02 09:09, 4年前 , 19F
關東煮,後來也沒有類似水準的了,若有的話還請各
03/02 09:09, 19F

03/02 09:09, 4年前 , 20F
位推薦一下。
03/02 09:09, 20F

03/02 09:11, 4年前 , 21F
便宜的還有被懷疑擔心,難怪新竹的店都肆無忌憚..
03/02 09:11, 21F

03/02 09:11, 4年前 , 22F
呵呵
03/02 09:11, 22F

03/02 10:21, 4年前 , 23F
推一個屏東的真的只能給箭頭
03/02 10:21, 23F

03/02 12:11, 4年前 , 24F
還以為到了屏東版
03/02 12:11, 24F

03/02 21:13, 4年前 , 25F
這種東西都是偶爾吃,還好啦
03/02 21:13, 25F
文章代碼(AID): #1Y7YDtR3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7YDtR3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