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園區交通你想怎麼改
共 14 篇文章

推噓-4(1推 5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ytseng (yytseng)時間4年前 (2022/04/15 06: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工廠的一律不准同時上班下班,例如工廠七點,行政人員八點半,工程師彈性十一點以後才准開會. 工廠人員一律搭接駁車,不准自己開車騎摩托車. 能線上上班的一律不准到公司. 中小學生十點到校 兩點放學. 車多分流,單日單號 雙日雙號放行入園區. 全面車道管制,上班時間雙向變單向. 以上方案都還沒實施,表
(還有5個字)

推噓8(9推 1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z1120123 (dogisgood)時間4年前 (2022/04/15 01:08),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把那他媽智障陸橋拆掉 不然就是開放白牌機車. 我他媽就是在說慈雲路那個. 每次從園區一路要往好市多方向回家. 出來光復T字路口不能直行要先右轉. 然後在寶雅前等一個他媽有夠久的紅燈. 再往前騎到肯德基左轉. 走一段距離再左轉再右轉 才能騎到慈雲路. 媽的 不知道當初是誰設計的 有夠低能 操. --
(還有18個字)

推噓6(10推 4噓 29→)留言4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lspci (awk sed echo)時間4年前 (2022/04/14 21:45),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單雙號搭配單雙車牌. 科技執法 根本不用人力 也不必攔車檢查勸導. 闖關者直接開單. 2. 直接限制汽車通行 只留機車. 大眾運輸 公務等特殊車輛不必說. 外縣市通勤者 請在園區外換機車. 麻煩乾我闢事. 3.如果交通還是爛 再兩者並行. 路再多都沒用. 直接限制. 有錢你就天天開車繳罰單啊.
(還有27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5→)留言41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WhereIsLover (~米果薑~)時間4年前 (2022/04/14 18:38),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IzzcrJi.jpg. 68直接接北二高. https://i.imgur.com/3SvRUMJ.jpg. 北二高在力行路做出口. 不然車永遠都擠在68、中山高、光復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5.

推噓8(9推 1噓 16→)留言2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utaceric (^^)時間4年前 (2022/04/14 18:11),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園區塞車的問題. 在於上班時間大家從四面八方進來. 撇開住外縣市(桃園/苗栗)不說. 因為他們會走高速公路. 主要的上班路線如下. 1)住靠近南寮:從東西快速道路-慈雲路-園區大門. 2)住竹東:光復或公道五-光復路89巷(或介壽路)進園區. 3)住市區:光復路-園區大門. 光復路-大學路小路進園區
(還有65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