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園區交通你想怎麼改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zhunhantsai (蔡宗翰)時間4年前 (2022/04/20 2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簡單啦,地方政府就修訂自治條例. 給行人一人一隻大槌. 有四輪仔開車或兩輪仔飆車想逼斑馬線上行人的,直接往引擎蓋或大燈捶下去,完全免賠無罪. 大概三個月之後,新竹的交通就會一片祥和ㄌ. --. Sent from PTTopi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推噓15(16推 1噓 21→)留言3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j2222222229 (j2222222229)時間4年前 (2022/04/20 0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竹科一堆一人汽車 兩人汽車 這些要抹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者付費跟閘道一樣. 在園區各出入口加裝自動感應車牌裝置. 或者是從etc扣款 每通過一次就50元. 一個月才1500根本小錢. 這樣就可以降低汽車使用率 改機車. 或者逼一人汽車找人共乘. 如果還是沒有改善 那就改成一天100. 一個月3
(還有23個字)

推噓69(74推 5噓 155→)留言2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6q962017 (無腦貓)時間4年前 (2022/04/15 15:37),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上述描述非常正確. 這也是為什麼寶山路就算調撥車道了,也還是會逐步慢下來. 路廊開越多,車就越多,因為開車越方便. (當然以上描述有極限值 比如開到24線道可能就會好XDDD). 園區目前有14萬工作人口. 依照內政部110年7月份的電信信令人口統計資料提要分析. 新竹市東區、新竹縣寶山鄉(園區核心
(還有5044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72→)留言8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majesty0204 (白開水)時間4年前 (2022/04/15 1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我大膽預測任何非大眾運輸的方法,就算有效也是短暫的,交通一旦改善就會誘使一部分機車族慢慢變成開車,進而使問題回到原點。(路永遠不夠用). 再者大眾運輸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才會有人搭:. 1.不可太貴. 2.路網需完整,通勤時步行距離小於500公尺. 3.班次夠密集且可預期,等車時間小於10分鐘
(還有16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2→)留言2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ork5566 (約克)時間4年前 (2022/04/15 0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新竹市還有北區空軍基地一帶+香山區這麼大面積的土地可以利用,. 何必把園區所有科技廠都建在地狹人稠的東區呢?. 尤其是香山區,佔地新竹市面積56%左右(有錯請指正). 把一些科技廠分散到香山,. 除了能稍微舒緩早上東區光復路往園區的車潮,. 也能帶動當地發展,. 更何況香山離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