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農曆過年 出五到初八 廟口紅茶會開嘛
農曆過年和家人要去花蓮玩
預計是初五到初八 三天兩夜
因為之前跨年時去花蓮有去廟口紅茶 滿妹豬腳
想說這次帶家人去朝聖一下
不知道初五到初八有沒有營業
(爬了文是有看到好像是除夕到初四休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11.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334319.A.3EF.html
推
11/30 16:22, , 1F
11/30 16:22, 1F
推
11/30 16:59, , 2F
11/30 16:59, 2F
→
12/01 21:53, , 3F
12/01 21:53, 3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