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農曆過年 出五到初八 廟口紅茶會開嘛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chicken)時間11年前 (2014/11/30 15: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農曆過年和家人要去花蓮玩 預計是初五到初八 三天兩夜 因為之前跨年時去花蓮有去廟口紅茶 滿妹豬腳 想說這次帶家人去朝聖一下 不知道初五到初八有沒有營業 (爬了文是有看到好像是除夕到初四休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11.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334319.A.3EF.html

11/30 16:22, , 1F
一般來說是會的,通常跟你爬文的一樣
11/30 16:22, 1F

11/30 16:59, , 2F
廟口紅茶交棒給第二代了 保險點打電話問一下較妥
11/30 16:59, 2F

12/01 21:53, , 3F
OK OK! 謝謝~
12/01 21:53, 3F
文章代碼(AID): #1KUiulFl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UiulFl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