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走失臘腸找主人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Just us and Now is good)時間11年前 (2014/11/30 22:0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借版面po文 晚上在特殊教育學校斜對面的7-11 碰到這隻見車就想上車的臘腸 大概是很想回家,看到開車的人都會跟,也會追車(畫面有點兒捨不得... 因為2次差點被車壓到 所以就先抱起來了 http://ppt.cc/U8oR 男生,沒有項圈,沒有晶片,親人 請快快接他回家吧QAQ(可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0.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356248.A.897.html

11/30 22:54, , 1F
借轉po
11/30 22:54, 1F

11/30 23:12, , 2F
見車就想上車讓我忍不住想會不會是被拋棄?
11/30 23:12, 2F

11/30 23:12, , 3F
希望不是
11/30 23:12, 3F

12/01 00:01, , 4F
歡迎轉po。我也希望他不是被遺棄,身上味道大概超過
12/01 00:01, 4F

12/01 00:02, , 5F
一至二周沒有洗澡...
12/01 00:02, 5F

12/01 02:11, , 6F
會追車就代表有陰影了…好可憐……
12/01 02:11, 6F

12/01 13:34, , 7F
原Po可以在花蓮人的fb上po文看看
12/01 13:34, 7F
文章代碼(AID): #1KUoFOYN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UoFOYN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