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花蓮『鄉漲』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廢材叔)時間11年前 (2015/01/27 22:3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花蓮新站 1979年02月07日:和平車站至花蓮新站間北迴線部分通車,次日正式開業。 1980年02月01日:南聖湖車站至花蓮新站間北迴線全線通車,車站編號051啟用。 35年花蓮新站 才有目前這種榮華 新站剛開的時候 一堆人在炒地皮 還有傳言某王縣長 那邊都買光了 荒涼了幾年?? 再看看台東新站 被台東人罵成甚麼樣子 還要幾年逆風高飛?? 吉安就算了 炒光復?? 玉里?? 不過是騙有錢人的盤子而已 -- 小李飛刀最可怕的時候,也就是它還未出手的時候。 因為它出手之後,對方就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可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4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2369397.A.76C.html

01/27 22:46, , 1F
花蓮新站離市中心還是很近呀! 台東新站那才是杯具呀
01/27 22:46, 1F

01/27 23:31, , 2F
我倒想看看這些投資客的錢得在花蓮綁幾年~
01/27 23:31, 2F

01/28 00:55, , 3F
只怕花蓮的農地都賣掉拿去蓋農地毒瘤接待沒水準426
01/28 00:55, 3F

01/28 02:22, , 4F
之前那一批都綁了十幾年了@_@
01/28 02:22, 4F

01/28 02:54, , 5F
台東舊站就是為了炒地皮才廢掉的啊
01/28 02:54, 5F

01/28 13:43, , 6F
別擔心,持有成本幾乎是零的情況下,有錢人不會在意
01/28 13:43, 6F

01/28 19:48, , 7F
推樓上 重點是持有成本超低 有錢的當然沒在怕
01/28 19:48, 7F
文章代碼(AID): #1Knw9rTi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nw9rTi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