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一起買Max tea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1)時間11年前 (2015/01/29 23:5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喝完一串後,很想再喝 可是去中正寶雅也沒有找到,想要從網路上購入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想一起湊免運(可以推薦價格公道的商家) 或者知道花蓮哪裡有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8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2546809.A.85D.html

01/30 09:54, , 1F
印象中fb有人開團,不知道截止沒
01/30 09:54, 1F

01/30 10:24, , 2F
多少錢算價格公道?
01/30 10:24, 2F

01/30 12:48, , 3F
ㄟ~目前看到有一包大約8元的賣場;哪個社團呢?
01/30 12:48, 3F

01/30 14:36, , 4F
想買
01/30 14:36, 4F

01/30 16:53, , 5F
如果想要我可以轉賣給你,我跟團買是一袋210元,可
01/30 16:53, 5F

01/30 16:53, , 6F
是我覺得很普通耶!
01/30 16:53, 6F

01/30 16:58, , 7F
一袋是30包嗎?有其它推薦的奶茶包嗎?也想嘗試看看~
01/30 16:58, 7F

01/30 17:12, , 8F
日本的日東奶茶還不錯喝。
01/30 17:12, 8F

01/30 18:33, , 9F
覺得很好喝!!!!買了分人,對方都很愛
01/30 18:33, 9F

01/30 21:53, , 10F
推立頓經典英式奶茶
01/30 21:53, 10F

02/03 14:17, , 11F
來去買來試試,謝謝推薦!最近也跟合購版的紅茶拿鐵~
02/03 14:17, 11F

02/05 11:54, , 12F
我喝都是泡一半加鮮奶 覺得超好喝說@@
02/05 11:54, 12F
文章代碼(AID): #1KobTvXT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obTvXT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