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許記水煎包的老板娘好正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saladaeng)時間11年前 (2015/02/01 18:1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好久沒來花蓮了。 以前來都是開車,這次是坐火車、加租單車,所以行動方式大為不同, 也算看見了另一面的花蓮。 以下則是幾點觀察: 一、物價並沒有特別便宜 以前總會有東部消費比較低的印象,這次來了以後……完全不這麼覺得。 撇開電視上報導的房價飛漲,食衣住行其實跟台北差不多。 水煎包:一粒六到十元 租機車:一天三百五十元 租單車:一天三百五十元 檸檬汁:一杯四十元 烤鴨半支:兩百五十元 一杯小豆漿 500cc:十五元 一個蛋餅:十五元 一碗肉粳麵:五十五元 一碗餛飩乾麵:六十元 戴記的餛飩清湯:六十元 冰淇淋一球:十七點五到六十元 其它就不備載了。 當然了,今年已經民國一○四年,物價總有個低水平,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也有可能是東部物價本就不低,只是我有錯誤印象而已。 二、東西口味因人而異 花蓮的紅茶店很出名,也很多間,但是賣的東西也很雜。 簡單的說就是不專一,不過這也是特色之一吧! 我喝紅茶比較習慣到只賣紅茶的店,喀玉米通常喜歡到只賣玉米的店, 吃水煎包總是光顧只賣水煎包的店,這也是個人習慣不同的關係吧! 花蓮的紅茶店、冰果室、或大部份的食肆都各有特色, 我真的認為找一家方便的、感覺起來不要太糟的店吃就好, 不必刻意拜訪名店,除非你剛就好在名店旁邊,你懂的。 三、不必刻意挑火車站旁邊住 現在的火車站似乎是新站,周邊不算熱鬧。雖說這個「新站」也算舊了, 但周邊環境還是不如金三角熱鬧。 像我這次用單車代步,很多地方會因為「變得有點遠」而「懶得想出去就出去」, 我當然還是會騎車到比較遠的地方覓食或逛逛之類的, 只是就不像住在金三角附近那麼機動性。 四、許記水煎包的老板娘好正 五官清秀、有著水汪汪的長睫毛眼睛,盯著人說話的時候如此認真美麗。我坐在妳身後, 兩粒水煎包吃了半小時。 五、靚妹多 好山好水好空氣,女孩子都有股不做作的美,不像台北壓力大,人都冷冷悶悶的。 以上。接下來補充一些資訊: 一、壽豐火車站前的法式吐司早餐店關了 二、壽豐火車站前的甘蔗冰店三月才會開 三、壽豐火車站前的甘蔗冰店對面的肉粳麵不錯吃 四、星期日有些店並不會開,如四個字的水餃店 五、前往名店前最好先打電確認有沒有開,幾點才開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2785587.A.4CB.html

02/01 19:00, , 1F
花蓮物價一直都不便宜~法式吐司早餐店還沒吃就關啦~
02/01 19:00, 1F

02/01 19:02, , 2F
圖勒
02/01 19:02, 2F

02/01 19:46, , 3F
壽豐甘蔗冰從大碗變小碗你知嗎?
02/01 19:46, 3F

02/01 20:43, , 4F
吐司有關?
02/01 20:43, 4F

02/01 21:24, , 5F
警察先生就是那位…一直盯著老闆娘的
02/01 21:24, 5F

02/01 21:41, , 6F
請問許記水煎包在哪兒?
02/01 21:41, 6F

02/01 22:08, , 7F
壽豐火車站前,御風好吃
02/01 22:08, 7F

02/01 23:10, , 8F
今天才吃壽豐車站前的法式吐司.....
02/01 23:10, 8F

02/02 00:04, , 9F
戴記65喔謝謝
02/02 00:04, 9F

02/02 00:52, , 10F
第一點害我差點嚇死…
02/02 00:52, 10F

02/03 08:12, , 11F
花蓮還是有便宜的東西如十元豆花,大部份賣給觀光客
02/03 08:12, 11F
文章代碼(AID): #1KpVmpJB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pVmpJB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