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三商百貨附近的車輪(紅豆)餅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1KU689me ; #1FPPmmef星)時間11年前 (2015/02/02 22:5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舊三商百貨(現在是摩曼頓)附近 跟大禹街口的車輪餅 現在還有在賣嗎?還是移位子了? 最近回來大約晚上九點左右過去都沒開 反倒是看到壽司攤 有點訝異 還是賣到晚上八點左右就收攤(以前大概是如此 ) 想再確認一下 謝謝 -- 星巴克飲品行銷活動: 1. 2/11-17持2015購買的交通票正本【面額100元以上】 可享飲品買1送1 (台鐵 高鐵 飛機 客運 不包括北捷 高捷 。 僅能使用1次) 2. 2.16~27持2.13~2.15消費發票1張(於全台任一星巴克門市的 不限金額) 可享購買兩杯相同品項/冷熱/大小的飲品 其中一杯由門市招待 *每次僅可使用1張發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2889003.A.B34.html

02/02 23:11, , 1F
很久沒到那一帶了 我記得是伯伯再賣的 有菜脯等等多
02/02 23:11, 1F

02/02 23:11, , 2F
口味
02/02 23:11, 2F

02/02 23:40, , 3F
他是賣到7點多,之後就換壽司攤,好像是一起分租的
02/02 23:40, 3F

02/03 20:28, , 4F
有賣阿...只是下午換兒子賣
02/03 20:28, 4F
感謝告知 ※ 編輯: Locyta (60.245.65.132), 02/04/2015 16:28:37

02/05 13:16, , 5F
有賣 有時候是婆婆賣 喜歡酸菜口味!
02/05 13:16, 5F
文章代碼(AID): #1Kpv0hiq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pv0hi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