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三天兩夜行程請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時間11年前 (2015/02/07 21:0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文問也是三天兩夜 小弟新竹人 2/15 到花蓮 大概11點半 民宿弄一弄 吃個當地美食後 到晚上有建議的行程嗎? 2/16早上 機車遊太魯閣 --砂卡噹 走一小段 到天祥 走白楊步道 大概兩小時吧? 這不確定要多久 回到市區 肯定已經下午 應該還沒晚上 2/17 下午四點半的火車回新竹 想去海洋世界看秀 雖然看不完 不過看一半也爽? 建議嗎? 還是有更好的方案 另外我查太魯閣路線 有的寫台九線 有的台八?? 是一條路到底嗎? 還是有多個轉彎 不好意思我還沒去過花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3314055.A.28C.html

02/07 22:02, , 1F
17號海洋公園不建議唷 因為門票貴 你又沒完全玩到看
02/07 22:02, 1F

02/07 22:03, , 2F
到的話 蠻不划算~
02/07 22:03, 2F

02/07 22:04, , 3F
路線的話 從市區往太魯閣方向 一路上都是台9~
02/07 22:04, 3F

02/07 22:05, , 4F
到太魯閣大橋那個交叉口有指示標誌 繼續直走就是台
02/07 22:05, 4F

02/07 22:06, , 5F
8 如果走到大橋上就是走錯囉~
02/07 22:06, 5F

02/07 23:29, , 6F
17號沒下雨的話 可以去七星潭再去松園別館走走
02/07 23:29, 6F

02/07 23:30, , 7F
16號 可順道去清水斷崖 晚上自強夜市
02/07 23:30, 7F
文章代碼(AID): #1KrWo7AC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rWo7AC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