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有賣生仁與寸棗的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Locyta (#1KU689me ; #1FPPmmef星)時間11年前 (2015/02/19 11:21)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現在那裡還有賣過年應景的生仁(紅或白色炸過外觀 裡面是花生 小顆圓型)
寸棗(................ 裡面是空心 長條型)
回來去亞細亞買的時候已賣光 里仁又休息
希望是還不錯吃的 別有油蒿味
範圍是花蓮市或吉安
謝謝
--
全聯初一賣百元福袋 內有小零食飲料米與江蕙演唱會門票抽獎券(見袋內說明)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4316069.A.E83.html
※ 編輯: Locyta (203.67.8.216), 02/19/2015 11:24:28
推
02/20 05:10, , 1F
02/20 05:10, 1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