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有賣生仁與寸棗的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1KU689me ; #1FPPmmef星)時間11年前 (2015/02/19 11:2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那裡還有賣過年應景的生仁(紅或白色炸過外觀 裡面是花生 小顆圓型) 寸棗(................ 裡面是空心 長條型) 回來去亞細亞買的時候已賣光 里仁又休息 希望是還不錯吃的 別有油蒿味 範圍是花蓮市或吉安 謝謝 -- 全聯初一賣百元福袋 內有小零食飲料米與江蕙演唱會門票抽獎券(見袋內說明)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4316069.A.E83.html ※ 編輯: Locyta (203.67.8.216), 02/19/2015 11:24:28

02/20 05:10, , 1F
中美路綠思有不少里仁的東西~不知其他間綠思有沒有?
02/20 05:10, 1F
文章代碼(AID): #1KvLQbw3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vLQbw3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