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蓮釣蝦~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2/20 22:5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的文章。 -------------------------------------------------------------------------------                        (以上文字確認後即可刪除) 大家好~ 小弟我平日都在外地唸書 這幾天回老家過年 因最近學會釣蝦 想解解手癢 不知花蓮最近的各蝦場的情形如何 固來請教各位大大 先分享一下 今天有跑了三個地方 先去了離家最近的一家 蝦王 燈光昏暗 蝦體偏小 觀察大概10分鐘就走了 下一站是慈濟旁邊的旺旺 看起來場地很大 光線也充足 但小弟我只是帶個簡單的裝備回家 平時在外面是用快速別針跟O型環 方便拆裝 只是沒想到上面那兩家都有禁快別 不太懂為啥要禁="=? 所以也是看看就走了 最後是跑到了南濱旁的 三嘉一 沒看到有甚麼限制 第一次釣螯蝦池 所以就開一個小時試試 老實說釣況不是很好... 全場8隻竿 大家齊賞標 最後只有我和另一位大哥有拉到幾隻(而且還是放蝦後才有訊號) 放蝦週期不清楚是怎樣 感覺不是固定時間 蝦體雖大但數量不多(以那竿數而言..) 最後拉了 3活+1死 死的那隻是最大隻超過15cm 結果換了一隻超小的回來.... 當下真無言 索性就把蝦送給旁邊的大哥就走了.. 大致上是今天的情形 ----- 不知道有大大能提供其他的情報 火車站在過去好像還有幾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開 狀況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4443991.A.64A.html

02/21 22:13, , 1F
我同學家裡是其中之一家,她說一定超難釣,因為根
02/21 22:13, 1F

02/21 22:13, , 2F
本沒放幾隻==
02/21 22:13, 2F

02/22 09:53, , 3F
花蓮釣蝦都不好釣,,我朋友是去阿財拉,,但我不熟
02/22 09:53, 3F

02/22 16:45, , 4F
只好撐到過完年後了QQ
02/22 16:45, 4F
文章代碼(AID): #1KvqfNPA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vqfNPA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