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寄送電視回臺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灘姆克魯斯)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3:0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的文章。 ------------------------------------------------------------------------------ - 各位花蓮人大家好,想請教一下有哪間貨運行願意幫忙寄送39吋的液晶電視到臺北的!!! 已經問過 宅急便/宅配通(太大不收),新竹貨運/嘉里大榮/郵局(不收電視),還有哪間願 意的??? 感謝各位幫忙!!!                        (以上文字確認後即可刪除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22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4754299.A.67A.html

02/24 17:38, , 1F
有紙箱包裝嗎? 可以問問新竹貨運 或請回台北的人載
02/24 17:38, 1F

02/24 22:02, , 2F
已解決了,感謝
02/24 22:02, 2F
文章代碼(AID): #1Kx0PxPw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x0PxPw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