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蓮泛舟連假水適合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Rayshan)時間11年前 (2015/04/02 02:5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些文 http://goo.gl/PA39Fq 連假想去泛舟,請問現在水適合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qGAwrhOt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0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7914648.A.6BD.html

04/02 03:39, , 1F
適合阿!愚人節才下去玩回來 推東海阿凱!!
04/02 03:39, 1F

04/02 03:40, , 2F
04/02 03:40, 2F

04/02 06:30, , 3F
阿凱不錯~~今天要去~~好期待哦~~
04/02 06:30, 3F

04/02 07:22, , 4F
現在乾水期會好玩嗎
04/02 07:22, 4F

04/02 08:06, , 5F
昨日看水位很小
04/02 08:06, 5F

04/02 08:26, , 6F
泛舟耶!!想到教練艇一直甩尾潑水...印象深刻XD
04/02 08:26, 6F

04/02 11:05, , 7F
推阿凱!學生時期班遊幫忙很多!一種濕整臉的概念:))
04/02 11:05, 7F

04/02 11:50, , 8F
想去+1,颱風後去會更high嗎
04/02 11:50, 8F

04/02 12:25, , 9F
颱風後去是泛泥漿,樓上別穿太貴太美的衣服
04/02 12:25, 9F

04/02 13:41, , 10F
颱風後會飆艇嗎==+怎個想試試
04/02 13:41, 10F

04/03 22:54, , 11F
可以找東海阿凱~~他的解說很清楚
04/03 22:54, 11F

04/05 20:16, , 12F
推東海阿凱
04/05 20:16, 12F
文章代碼(AID): #1L73-OQz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73-OQz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