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七星潭有人被浪捲走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泰想你)時間11年前 (2015/04/07 22:02),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七星潭...很深! 通常一過浪區,就像陷阱一樣,咚一聲,就直接下殺3米深 我曾經在這裡潛水過幾次,對於那邊的地形印像很深刻 即便會游泳,受困當下是深不見底腳不著地,又是浪大,心慌都來不及了 所以真的能不碰水就不要靠近 題外話: 如果你期待的海景是一堆珊瑚、礁石 那你會非常失望.. 因為海底下沒什麼景色可言 記得沒錯的話,近海區(浪區與定置魚網中間)有人工礁石, 像定置漁網那區(我最遠只到過定置漁網),至少深15米,底下全部都是爛泥 PS:八卦版上有人說他去年在花蓮海邊潛水,說海景都被破壞 不曉得他潛的是哪個海域?因為陸客最多的地方不就是七星潭嗎? 入夜後的七星潭,在海裡就像是在夢境一樣寧靜,彷彿走進另個世界 手上的手電筒就像是明燈,我都死命抓著XD 可是夜晚海裡卻是熱鬧的,晚上很多花枝、軟絲、章魚,還有很多無毒的河豚 一敲河豚就會馬上澎脹 -- Elva:『每部電影都會有很多很精典的音樂 有的時候我們記得的東西 往往都不是電影 而是突然聽見那首歌 想起那部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36.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415363.A.EAF.html ※ 編輯: kenny53 (111.250.236.77), 04/07/2015 22:04:03

04/07 22:05, , 1F
海豚會膨脹@@
04/07 22:05, 1F

04/07 22:05, , 2F
一直敲好像很好玩XD
04/07 22:05, 2F
妖受,海豚河豚傻傻分不清楚XDD 一直敲河豚是還蠻好玩的,可是他膨脹後會爆衝,要跟伴友說... 有次我的姐姐沒注意到,被爆衝的膨脹河豚嚇到XD" ※ 編輯: kenny53 (111.250.236.77), 04/07/2015 22:12:18

04/07 22:13, , 3F
海豚?河豚傻傻分不清楚
04/07 22:13, 3F

04/08 00:58, , 4F
海景被破壞會不會是指石梯坪那裡?
04/08 00:58, 4F

04/08 01:33, , 5F
聽起來七星潭夜潛更可怕XD
04/08 01:33, 5F

04/08 01:52, , 6F
海豚會膨脹,好有畫面,笑翻了我
04/08 01:52, 6F

04/08 02:28, , 7F
在七星潭夜潛時,碰過頭看起來比砂石車車輪大的taco
04/08 02:28, 7F

04/08 03:17, , 8F
沒錯,因為定制漁網的關係,七星潭離岸100米海底幾
04/08 03:17, 8F

04/08 03:17, , 9F
乎沒有生態,且因浪高陸短很少生物會選擇棲息在這裡
04/08 03:17, 9F

04/08 12:34, , 10F
天空多雲時看海面很明顯近海十米左右藍色,再過去就
04/08 12:34, 10F

04/08 12:34, , 11F
一片黑。跟之前蘋果那張海底深度頗吻合。
04/08 12:34, 11F

04/08 13:20, , 12F
聽起來河豚很可愛XDD
04/08 13:20, 12F

04/08 17:04, , 13F
其實我覺得蘋果那張不太準,因為定置漁場那邊沒有到
04/08 17:04, 13F

04/08 17:04, , 14F
百米深
04/08 17:04, 14F


04/08 18:57, , 16F
像這樣膨脹嗎
04/08 18:57, 16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qkXQeUmEI
像這樣...生氣後的河豚會暴衝 所以我姐在沒注意的情況下,被嚇到XD

04/08 19:41, , 17F
推廣七星潭觀光的後果就是一堆人要去玩水兼玩命
04/08 19:41, 17F
※ 編輯: kenny53 (111.250.194.56), 04/08/2015 21:21:54

04/08 23:37, , 18F
還不是因為拖網船破壞了
04/08 23:37, 18F

04/09 22:20, , 19F
刺龜超可愛的,不過有些沒品釣客釣到牠就丟一旁
04/09 22:20, 19F
文章代碼(AID): #1L8-E3wl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8-E3wl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