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人下午想去好樂迪唱歌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單身腐宅)時間11年前 (2015/04/12 0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想唱歌 現在只有我一個 有人想去唱歌嗎? 大概約個下午1-2點去唱個四個小時 想去就站內我吧 如果人有4個就可以出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8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770998.A.EF9.html
文章代碼(AID): #1LAL2sxv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AL2sxv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