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有不要的多啦A夢玩偶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1年前 (2015/04/12 23:4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小妹我因為有項作業要收集很多多啦A夢的玩偶 不管是正版的還是眼睛開的盜版(我看過超開超好笑)的都可以哦,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853488.A.D7B.html

04/13 00:28, , 1F
之前7-11出的公仔要嗎?
04/13 00:28, 1F
好啊好啊!!

04/13 10:50, , 2F
我有山寨的 不知丟了沒~
04/13 10:50, 2F
※ 編輯: mayday175 (39.10.160.140), 04/13/2015 13:16:31
文章代碼(AID): #1LAfBmrx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AfBmrx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