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回不去的台北牛排館(現巷弄瘋台北牛排)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2:42),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不去網誌版: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326941 前幾週好姊妹到花蓮玩,經過這邊他們就碎碎念說:怎麼會有人大老遠來花蓮吃台北牛排 阿 這名字也太不吸引人了,不過還真的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經過我上網查了後決定去試試看,不過看到價錢其實有點傻眼,因為跟網路上的平價已經 差地遠了 也遇上了,傳說中服務態度不佳的女生,果然....... 她好像趕火車似的,我們還沒坐好就問我們要吃什麼,說等等他就站在後面一直看超有壓 力 店內其實裝潢很棒,但看的出來有年記的裝潢了 最便宜的餐要299,而且還要加服務費(服務.....) 如過是週一到週五中午有商業午餐 1130~1400 我們剛好遇上萬安演習被困在路上,所以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商業午餐了 只好點上面貴鬆鬆的套餐,不過現在打卡有送超大盤薯條 而且其實名字已經改了,不再是以前的台北牛排館了,是瘋巷弄台北牛排 不過都進來了,我們就點了兩個最便宜的雞排跟豬排餐(阿不是牛排館~~~) 會先送上一壺紅茶,有點太甜了,要加冰塊比較好喝 首先上的是莎拉,有千島 和風 優格 可選,我選的是優格 還滿好吃的,但跟我上網看的照片差好多 接下來是湯品,有酥皮巧達湯、南瓜湯跟牛肉蔬菜湯 羅教練點的是南瓜湯,而我是點巧達酥皮,我覺得酥皮滿好吃的,但好像特別的薄(湯有 附大蒜麵包~) 打卡送的薯條是最讓人驚豔的!好大一盤好吃! 薯條特寫 淋上起司真是太美味了 接下來就是主餐要登場,上菜速度毫不遜色!超快! 豬排 亮點是很厚!!!!非常厚 雞排 雞排說實在滿好吃的,非常軟Q,不過配菜就沒什麼好說 點餐時會問要不要鐵板麵,並告知不能打包 由於我們是大食怪,當然來個兩份! 小插曲:我們盤子都還有肉,服務小姐就一臉要把她收走的臉 我都差點翻白眼了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就不予置評了 除了價錢跟以前差一倍多之外,品質好像已沒有以前這麼好 好像是改名後不同人經營的緣故吧,沒有好好經營,其實食物都還算好吃的阿 連臉書粉絲頁最後更新竟然是在2013年就知道... 吃個經驗,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寧願去吃連鎖的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咧~~ 不過沒去過想嘗鮮的人,可以中午去吃商業午餐,比較便宜部會太失望囉~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主勤里自由街76號 -- 今天有我最愛的藍色天空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7.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936154.A.0EE.html ※ 編輯: mayday175 (110.26.137.245), 04/13/2015 22:53:00

04/13 23:11, , 1F
只能留在回憶裡了呢
04/13 23:11, 1F

04/13 23:11, , 2F
小時候 能去吃台北牛排~ 都是種享受呢
04/13 23:11, 2F

04/13 23:15, , 3F
小時候後的回憶 還停留在豪華戲院那附近的第一間
04/13 23:15, 3F

04/13 23:17, , 4F
小時候超愛臺北牛排
04/13 23:17, 4F

04/13 23:48, , 5F
童年的回憶
04/13 23:48, 5F

04/14 00:49, , 6F
話說真的2013後就沒有再進去過了
04/14 00:49, 6F

04/14 00:50, , 7F
附近印象中以前是不是還有一家 台北牛肉麵
04/14 00:50, 7F

04/14 01:48, , 8F
唉......花蓮到底怎麼了......
04/14 01:48, 8F

04/14 05:15, , 9F
嚇死人的價格,比中山路上的老牌「歡樂牛排」還貴
04/14 05:15, 9F

04/14 13:53, , 10F
以前很喜歡臺北牛排~家人說不好吃後就沒在帶我去吃
04/14 13:53, 10F

04/14 13:53, , 11F
04/14 13:53, 11F

04/14 18:25, , 12F
台北牛肉麵 就是台北牛排館最早的店址
04/14 18:25, 12F

04/14 19:06, , 13F
台北牛排還好吧 生日總很有FU的幫你慶祝啊
04/14 19:06, 13F
那個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很有fu....

04/14 19:15, , 14F
本來父親節還想去那邊慶祝…
04/14 19:15, 14F
※ 編輯: mayday175 (27.247.17.194), 04/14/2015 20:04:10

04/14 20:19, , 15F
建國店以前還有自助餐~
04/14 20:19, 15F

04/14 20:20, , 16F
忘了哪家分店還有牛豬雞排吃到飽過...
04/14 20:20, 16F

04/14 23:50, , 17F
建國路的buffet時期吃過好幾次...
04/14 23:50, 17F

04/15 18:02, , 18F
歡樂牛排可以吃嗎? 我看他好幾年了還沒踏進去
04/15 18:02, 18F

04/16 17:16, , 19F
以前在溝仔尾有一家,小時候去吃台北牛排館是很高
04/16 17:16, 19F

04/16 17:16, , 20F
級的事耶!而且都會很期待,當牛排送上來,打開紙巾
04/16 17:16, 20F

04/16 17:16, , 21F
遮住怕噴到,但又想偷看的感覺,一直都記得
04/16 17:16, 21F

04/18 02:52, , 22F
好懷念喔~
04/18 02:52, 22F

04/18 22:52, , 23F
小時候的回憶啊,吃完牛排再吃隔壁隔壁的肉圓
04/18 22:52, 23F

08/21 17:25, , 24F
以前很喜歡,家人說不好吃之後就沒吃過了……
08/21 17:25, 24F
文章代碼(AID): #1LAzNQ3k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AzNQ3k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