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安活動中心還有在收羽球臨打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AN)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4:1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在那邊打球的球友,很久沒運動,晚上有沒有人在那邊打? 能加我一個嗎? 或是有人有人脈加我一個? 非初學,球齡10年左右,2-6晚上基本都有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2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9424199.A.626.html

04/19 20:07, , 1F
想問有桌球 呵呵
04/19 20:07, 1F

04/19 20:07, , 2F
04/19 20:07, 2F
文章代碼(AID): #1LCqX7Oc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CqX7Oc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