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大家對校護的看法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胡椒多加點)時間11年前 (2015/04/20 12: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花蓮的捧友~ 剛剛地震搖很久,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你聽過校護嗎?你去過健康中心嗎? 小妹在校護組織工作,想知道一般人(最好是有子女的,沒有也沒關係)對校護的認識,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幫忙填問卷,只要佔用您三分鐘就好,憑直覺填寫~ 聽過或沒聽過都沒關係。 問卷:http://goo.gl/forms/G0VNbS5ijQ 謝謝你的熱心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9505509.A.82F.html

04/21 21:07, , 1F
填完!校護對學校很重要,不可缺乏。
04/21 21:07, 1F

04/21 21:10, , 2F
但有時候就幫忙多分擔些校務工作吧!因為大家都兼
04/21 21:10, 2F

04/21 21:10, , 3F
04/21 21:10, 3F

04/22 19:21, , 4F
樓上,我高中的校護就是都被拉去忙行政,導致健康
04/22 19:21, 4F

04/22 19:21, , 5F
中心常常沒人…
04/22 19:21, 5F
文章代碼(AID): #1LD8NbWl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D8NbWl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