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最近有在中華電信需約iphone的人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夜刃丸下士)時間11年前 (2015/04/21 22:2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五月想在中華電信續約學生專案,並購買iphone 6 16G 最近去中華電信(市區中華路那間),詢問是否有現貨,店員跟我說都沒現貨要排隊 想請問最近有在中華電信續約購買iphone的大大 現在購買iphone大約需要等多久呢?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5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9626234.A.2B4.html

04/21 22:41, , 1F
應該是中正路吧?
04/21 22:41, 1F

04/21 23:57, , 2F
自己打電話到各門市問不是比較快?
04/21 23:57, 2F

04/22 02:59, , 3F
我去年底預約iPhone6 64G,上個星期才打給我貨到了!
04/22 02:59, 3F

04/22 03:00, , 4F
如果等不及還是先續其他約,之後買空機吧!
04/22 03:00, 4F

04/24 06:12, , 5F
16G比較快啦 64才會久
04/24 06:12, 5F

04/25 02:27, , 6F
感謝大家的回應^_^
04/25 02:27, 6F

04/25 20:57, , 7F
我等好幾個月了,前陣子打去問我看至少還要半年以上
04/25 20:57, 7F
文章代碼(AID): #1LDbrwAq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DbrwA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