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老邵餐館 // 五十年的眷村老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7: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費時間: 2015/04/22 餐廳名稱:老邵餐館 地  址:花蓮三民街3-2號(統帥飯店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 圖文網誌:【吃在花蓮】老邵餐館 // 屹立花蓮五十年的眷村料理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347665 前幾天晚上跟是鐵人隊聚餐,選在花蓮市區的必勝客,因為時間尚未到的緣故 就先在附近走走,就在統帥飯店對面,看見這間老邵餐館,感覺一籠一籠的很好吃(這樣 就覺得好吃,所以就沒有上網看資訊)! 就決定跟羅教練約了星期三中午來吃,我們很早就到了(11點5分吧),但竟然有人比我們 更早真不可思議! 菜單如下,感覺就是可以找一桌朋友來吃一定很棒,就像闔家歡就是要吃一整桌一樣 (有星星的是招牌推薦菜) 很神奇的一點,店內竟然有AED胸外電擊器,而且還是真的有機器在裡面的(很多都是空的 ),太厲害了!! 是好吃到會昏倒嗎!!厲害厲害 這間店在2010年有重新裝潢,後來上網看以前的裝潢,現在的舒服多咧~ 也是有保有些許原本的感覺 我看了菜單上有炒貓兒朵(牛肉),我就很開心的點了,而且羅教練不知道那是什麼 還真的以為是貓的耳朵咧 NT100 其實這樣的價錢跟這份量有點不成正比,有點太貴了太少了 之前在台北吃過價錢一樣,大約多一倍份量、料多超好吃的貓耳朵 所以這其實有點失望啊,而且貓耳朵感覺有點小 下一個是 蔥油餅 NT 70 來說說這蔥油餅吧,跟我想像的又不一樣了,這應該是用炸的吧?怎麼可以這麼薄阿?! 我想像中是那種現做現煎厚厚的滿滿蔥的 (推薦:台北知味屋&北平餡餅粥 兩間都是 貓耳朵大盤便宜超好吃) 不過不會到難吃,但就是感覺不出再吃蔥油餅........... 最後:小籠湯包 10顆一龍 NT100 (奇怪,連樣子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肉都黏在皮上) 每一個都飽滿,也都有湯汁 但是...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而且好像少了一個什麼味 而且吃起來酸酸的,但是羅教練說這應該是正常的酸味(醋)吧 我就趁機跟他分享,之前到中國旅行遇到的旅友東北大哥 他都嫌棄我們南方人吃東西都淡得跟什麼一樣, 我記得有一次一起在張掖吃搓魚麵,他大概倒了半瓶醋吧哈哈哈哈哈 (按我看張掖搓魚麵+中國遊記) 我的遊記比食記好看喔哈哈哈哈 今天就點了這三樣,茶水要自己倒喔!沒有服務費。 小插曲: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一桌媽媽級的客人 看到我們在吃就默默跟他朋友說:哩垮 校年郎也愛假遮咧~哈哈她們好可愛 總評:我覺得還好。(真的真的還好) 聽說晚餐時間會有很多陸客............(好吧,花蓮市區哪裡沒有很多陸客) -- 今天有我最愛的藍色天空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6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9693540.A.DAB.html

04/22 17:37, , 1F
我覺得他們退步了 特別是蔥油餅
04/22 17:37, 1F

04/22 18:18, , 2F
退步+1 遠百美食街的更差
04/22 18:18, 2F

04/23 10:55, , 3F
退步+2
04/23 10:55, 3F

04/23 20:23, , 4F
那同類型的有推薦嗎
04/23 20:23, 4F

04/23 23:07, , 5F
九福餡餅粥
04/23 23:07, 5F

04/25 23:48, , 6F
退了+1... 但偶爾會去喝他酸辣湯
04/25 23:48, 6F
文章代碼(AID): #1LDsHash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DsHash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