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地人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同上)時間11年前 (2015/06/10 02:03),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5)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幾年前有次在市區看電影 票價忘了 但是可以一次看兩片 現在似乎查不到是哪間了 但是我頗確定自己沒記錯 想請教從小在花蓮長大的在地人 花蓮有過一票看兩片的電影院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0.207.16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872996.A.C80.html

06/10 02:04, , 1F
花蓮現在只有一間電影院,我8年級生,印象中沒有唷
06/10 02:04, 1F
我查到也是現在沒有 想知道幾年前 有沒有類似二輪電影院那樣一次看兩片的 ※ 編輯: fu885566 (90.207.168.185), 06/10/2015 02:06:51

06/10 02:37, , 2F
目前花蓮看電影只有一個地方了
06/10 02:37, 2F

06/10 02:38, , 3F
以前豪華電影院有在播2輪片,我去看時收費是一部60
06/10 02:38, 3F

06/10 02:38, , 4F
元,地點在溝仔尾
06/10 02:38, 4F

06/10 02:57, , 5F
我也只知道以前豪華有
06/10 02:57, 5F

06/10 05:19, , 6F
他說的就是豪華吧
06/10 05:19, 6F

06/10 06:50, , 7F
豪華? 國聲?
06/10 06:50, 7F

06/10 07:08, , 8F
記得國聲關了十年以上吧
06/10 07:08, 8F

06/10 07:13, , 9F
豪華也關很久了 你的幾年前應該算有點距離了
06/10 07:13, 9F

06/10 08:09, , 10F
國聲好像到2006.10,小時候全班一起去國聲看哈利波
06/10 08:09, 10F

06/10 08:09, , 11F
06/10 08:09, 11F

06/10 08:40, , 12F
一次看兩片的二輪電影院就是豪華啦!
06/10 08:40, 12F

06/10 09:28, , 13F
就豪華啊 現在花蓮沒那麼好康的電影院啦
06/10 09:28, 13F

06/10 09:50, , 14F
豪華戲院也是時代的眼淚 民國60年代是花蓮市最熱鬧
06/10 09:50, 14F

06/10 09:53, , 15F
的地方 看電影人潮在溝仔尾擠成一遍..
06/10 09:53, 15F

06/10 09:56, , 16F
淚推豪華 還有溝啊尾上面的冰果室啊啊啊
06/10 09:56, 16F

06/10 10:04, , 17F
原po應該是10幾年前了XD
06/10 10:04, 17F

06/10 10:04, , 18F
回憶已不復
06/10 10:04, 18F

06/10 10:58, , 19F
豪華 懷念60元看兩片的時光
06/10 10:58, 19F

06/10 11:30, , 20F
八年級知道豪華,小時候會跟姊姊去看
06/10 11:30, 20F

06/10 12:14, , 21F
我 頭文字D 就在豪華看的
06/10 12:14, 21F

06/10 12:32, , 22F
印象只有小時候全家去豪華排隊看許不了電影XD
06/10 12:32, 22F

06/10 12:32, , 23F
喔 還有爺爺帶我去豪華看蜈蚣咒 第一次看恐怖電影
06/10 12:32, 23F

06/10 12:39, , 24F
choo大是明義國小嗎XD
06/10 12:39, 24F

06/10 16:48, , 25F
聽說最後豪華片源全來自影城 還一度有膠卷兩邊跑
06/10 16:48, 25F

06/10 17:03, , 26F
我的"食神"在豪華看的
06/10 17:03, 26F

06/10 18:05, , 27F

06/10 18:06, , 28F
{天山戲院、天祥戲院、中美戲院、國聲戲院、
06/10 18:06, 28F

06/10 18:06, , 29F
豪華戲院、新美祺戲院}
06/10 18:06, 29F

06/10 18:12, , 30F
http://goo.gl/VsHp1q 戲院全盛時 幾乎每鄉鎮都有
06/10 18:12, 30F

06/10 18:17, , 31F

06/10 20:15, , 32F
小學全班去看哈利波特+1
06/10 20:15, 32F

06/10 20:17, , 33F
pa大大跟我同屆嗎 AwA
06/10 20:17, 33F

06/10 20:40, , 34F
上面每一間 我都看過 有頒獎嗎??
06/10 20:40, 34F

06/11 18:33, , 35F
我76的,只記得有美琪 國聲 豪華
06/11 18:33, 35F

06/11 23:56, , 36F
侏羅紀公園1就是在豪華看的~>_<~
06/11 23:56, 36F

06/15 16:44, , 37F
只剩秀泰哭哭.. 聽說之後會有個新影城 還在蓋就是了
06/15 16:44, 37F
文章代碼(AID): #1LTofao0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Tofao0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