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在Fb花蓮人社團看到的發問
在fb的社團看到了一篇文
內容如下
請問四維、花農和台觀,哪家餐飲科就讀較好?
http://m.imgur.com/pLQjK2B
我念普通高中體系
因此不太清楚高職體系的需求
目前大多數人回應四維,
請問花蓮的ptt鄉民會如何選擇呢?
備註: 努力最重要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939501.A.4C9.html
→
06/10 20:38, , 1F
06/10 20:38, 1F
推
06/10 20:46, , 2F
06/10 20:46, 2F
推
06/10 20:49, , 3F
06/10 20:49, 3F
推
06/10 21:27, , 4F
06/10 21:27, 4F
→
06/10 21:37, , 5F
06/10 21:37, 5F
推
06/10 21:38, , 6F
06/10 21:38, 6F
推
06/10 22:19, , 7F
06/10 22:19, 7F
→
06/10 22:23, , 8F
06/10 22:23, 8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