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在Fb花蓮人社團看到的發問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咬咬)時間11年前 (2015/06/10 20:3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fb的社團看到了一篇文 內容如下 請問四維、花農和台觀,哪家餐飲科就讀較好? http://m.imgur.com/pLQjK2B 我念普通高中體系 因此不太清楚高職體系的需求 目前大多數人回應四維, 請問花蓮的ptt鄉民會如何選擇呢? 備註: 努力最重要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939501.A.4C9.html

06/10 20:38, , 1F
北開平 南高餐 其他不清楚
06/10 20:38, 1F

06/10 20:46, , 2F
台觀 不是高中吧-_-
06/10 20:46, 2F

06/10 20:49, , 3F
台觀不是五專嗎?
06/10 20:49, 3F

06/10 21:27, , 4F
當然不要選台觀
06/10 21:27, 4F

06/10 21:37, , 5F
四維... 不要台觀
06/10 21:37, 5F

06/10 21:38, , 6F
高中可選台觀喔??? 台觀是五專嗎@@?
06/10 21:38, 6F

06/10 22:19, , 7F
上騰
06/10 22:19, 7F

06/10 22:23, , 8F
台觀是五專 花農技職四維綜合高中
06/10 22:23, 8F
文章代碼(AID): #1LU2ujJ9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U2ujJ9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