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泛舟水位足夠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tammy)時間11年前 (2015/06/12 15: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在地先進: 大家好 端午節會到花蓮旅行 想體驗泛舟活動 不知東部是否缺水? 搜尋發現五月份水沒有很足 不太建議去泛舟 不知道這些天來狀況有改善嗎? 還是說一樣不建議泛舟? 謝謝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093039.A.1F1.html

06/12 15:19, , 1F
打電話直接問業者比較快也比較了解..
06/12 15:19, 1F

06/12 15:37, , 2F
6/7去,屬於低水位狀態,會划的很"盡興"
06/12 15:37, 2F

06/12 16:15, , 3F
東部好像只有颱風來,水位才會提高
06/12 16:15, 3F

06/12 16:32, , 4F
目前水位比前兩年此時還低
06/12 16:32, 4F

06/12 16:51, , 5F
去年七月才去過泛舟,那時水位也不高,今年七月中還
06/12 16:51, 5F

06/12 16:51, , 6F
要去一次泛舟。
06/12 16:51, 6F
文章代碼(AID): #1LUeNl7n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UeNl7n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