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新雙叟把牆壁弄成電視雜訊的八卦?
今天下午去了一次雙叟
以前從未去過
但對於這間咖啡店其實也充滿嚮往
上次朋友從外地來找我
想要找有特色咖啡廳
我就帶她去了雙叟
結果店面都拆光光了
我還以為是倒了
上次有路過發現有重新營業才知道是整修
所以今天就特別去探探路
一把摩托車停好後我就錯愕了
我站在了門口呆呆的看著玻璃門
上面有一個小圖示"禁止寵物"
可以帶小貓進去布是這間店以前遠近馳名的特色嗎?
當下還是決定走進去看看
環境其實還不錯
彩色的牆壁也算有特色
然後外面還有一塊空地
很多空空的貓屋
我想說......真可惜,大概是經營方針改變了所以貓也被帶走了吧...
於是就點了一杯咖啡歐蕾...真的很雷...還不如去羅伯喝更好喝也更便宜
這些都算了...
我正在看書時往空地一看
竟然有貓耶......
竟然有貓耶......
竟然有貓耶......
也許還有人不懂我驚訝什麼
貓的毛雜亂的象是雜草一般
比野貓都還要不堪
那空貓屋長滿了蜘蛛網還眠著落葉
根本沒人再整理得髒亂環境竟然是還有貓的居住情況
我沒養貓...
也應該稱不上所為愛貓人士
但就我所知一般而言貓應該是愛乾淨的動物
竟然被迫生活在這種環境之下
當下我真的蠻賭爛的
但這都比不上後來一開始不知道藏在哪的
第二隻貓走進了我旁邊的空地讓我生氣
我們中間隔著透明玻璃...
隔不到兩公尺
牠身上的毛亂糟糟
上面停滿我連數都不用數就可以掛保證超過20隻的蒼蠅
還有5.6隻在環繞著飛
像找不到停車格的車子一樣
我開始很火大
第二杯飲料檸檬野莓還超過一半以上
我就起來去結帳離開了
服務再好我都不會再來第二次
服務生再好看也沒用
雖然不是服務生的錯...但這種店我不想來第二次
對於以前沒在之前的狀態來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非常遺憾...
另外我提早離開的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飲料真的很難喝阿...
我甚至有去-4買飲料的衝動...
以上是今天的雙叟出訪心得......感覺靠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8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274616.A.A56.html
推
06/14 18:25, , 1F
06/14 18:25, 1F
推
06/14 18:28, , 2F
06/14 18:28, 2F
→
06/14 20:06, , 3F
06/14 20:06, 3F
→
06/14 20:06, , 4F
06/14 20:06, 4F
推
06/14 21:02, , 5F
06/14 21:02, 5F
→
06/14 21:02, , 6F
06/14 21:02, 6F
推
06/14 22:58, , 7F
06/14 22:58, 7F
→
06/14 22:58, , 8F
06/14 22:58, 8F
推
06/14 23:19, , 9F
06/14 23:19, 9F
推
06/14 23:40, , 10F
06/14 23:40, 10F
推
06/14 23:44, , 11F
06/14 23:44, 11F
推
06/15 12:29, , 12F
06/15 12:29, 12F
推
06/15 14:30, , 13F
06/15 14:30, 13F
推
06/15 16:36, , 14F
06/15 16:36, 14F
→
06/15 16:36, , 15F
06/15 16:36, 15F
→
06/15 17:49, , 16F
06/15 17:49, 16F
→
06/15 17:49, , 17F
06/15 17:49, 17F
→
06/15 17:49, , 18F
06/15 17:49, 18F
→ irenewill : 著貓屋去的
→
06/15 17:53, , 19F
06/15 17:53, 19F
→
06/15 17:53, , 20F
06/15 17:53, 20F
推
06/16 10:55, , 21F
06/16 10:55, 21F
→
06/16 10:56, , 22F
06/16 10:56, 22F
→
06/16 10:56, , 23F
06/16 10:56, 23F
※ 編輯: leolin318 (114.42.94.200), 08/02/2015 02:21:1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