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花蓮小吃第一家 周家蒸餃開電子發票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PHH1234)時間11年前 (2015/06/18 13:05), 編輯推噓5(7216)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invoice 看板 #1LWXJwyQ ] 作者: conk (conk) 看板: einvoice 標題: [新聞] 花蓮小吃第一家 周家蒸餃開電子發票 時間: Thu Jun 18 08:46:47 2015 標題: 花蓮小吃第一家 周家蒸餃開電子發票 內文:   花蓮擁有許多知名小吃,常因未開發票遭人檢舉,尤其是紅遍國內外的公正包子, 不時被國稅局盯上開罰。位於公正包子隔壁的周家蒸餃,除了依法正常開發票外,最近 更進一步加入電子發票行列,成為花蓮第一家、花東第二家開設電子發票的小吃店。   國稅局花蓮分局長方建興昨天特別到周家蒸餃門口放鞭炮祝賀,他說,台東有東河 包子率先加入電子發票行列,花蓮現在有周家蒸餃作為代表,盼能帶動更多小吃業者加 入,也呼籲營業額超過20萬的店家,務必要依法開立發票。   周家蒸餃是民國64年,由來自蘇州的退休老兵周竹青夫妻創立,兩人熱愛麵食,現 在由第二代周芸芸姊弟兩人接手。店家表示,因顧客越來越多,且多半喜歡打包帶走, 店內目前使用的二聯式收銀機,不時故障又得每天整理發票,聽聞國稅局宣導後,決定 更換成操作簡單又可以節省時間的電子發票。   方建興表示,人氣美食每逢假日必定大排長龍,啟用電子發票後,不僅縮短結帳速 度,民眾也不必擔心發票遺失,錯過中獎機會,而且也比較環保。 來源: 2015-06-18 06:47:26 聯合報 記者游婉琪/花蓮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328/1000473  就不知道能刷載具嗎?? 哈哈 -- 您還在人工對發票嗎??您中獎後還去郵局兌獎嗎??不用這麼麻煩了!! 只要申辦共通性載具,將電子發票儲存載具,會自動對獎,也自動匯到帳戶。 發票也不怕遺失,APP也能查詢發票明細喔。 http://i.imgur.com/aIIkHkA.jpg
還能多中2000元的獎項(加開5000組),甚至開10組百萬獎,更免扣0.4%印花稅!! 歡迎來einvoice版詢問。http://i.imgur.com/I3z1sC5.jpg
各縣市開立電子證明聯之店家資訊[XLS] https://goo.gl/Njk9E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3.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invoice/M.1434588410.A.F1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kyp (36.227.219.28), 06/18/2015 13:05:45

06/18 13:09, , 1F
我今天去買沒主動開發票,店員連機器都不會操作,
06/18 13:09, 1F

06/18 13:09, , 2F
光打開收銀機就在那邊按了五分鐘
06/18 13:09, 2F

06/18 13:13, , 3F
就像樓上說的,有些店家"不主動"開發票問才開...
06/18 13:13, 3F

06/18 13:13, , 4F
花商的周家蒸餃明明同一間從來沒開過發票
06/18 13:13, 4F

06/18 13:17, , 5F
我只是剛好看到轉來,不過對於大家的回文也不意外就
06/18 13:17, 5F

06/18 13:20, , 6F
是了XD
06/18 13:20, 6F

06/18 13:52, , 7F
之前跟同學去買 我有拿到發票 他沒有@@
06/18 13:52, 7F

06/18 14:43, , 8F
市區的有,花商對面的沒有
06/18 14:43, 8F

06/18 20:27, , 9F
都說了要20萬,分別不同的店當然不累計
06/18 20:27, 9F

06/18 22:07, , 10F
你覺得花商的擴店到兩間店叫沒有20萬
06/18 22:07, 10F

06/18 22:08, , 11F
吃飯時間去看一下那邊的盛況~科科
06/18 22:08, 11F

06/18 22:10, , 12F
造你的邏輯麥當勞沒有賣到20萬的店可以不用開發票喔
06/18 22:10, 12F

06/18 23:24, , 13F
戴記扁食也不會主動開發票
06/18 23:24, 13F

06/19 07:11, , 14F
是沒錯啊 不過麥當勞不到20萬會倒而已
06/19 07:11, 14F

06/19 19:41, , 15F
你也要看他營登是同一家嗎? 不是就可能不用開發票
06/19 19:41, 15F

06/19 19:42, , 16F
很多都是掛名罷了
06/19 19:42, 16F

06/19 20:40, , 17F
你有去看花商周家使用的袋子跟招牌嗎?
06/19 20:40, 17F

06/19 20:41, , 18F
掛名可以甚麼都用同樣的東西還主打"原公正街周家"
06/19 20:41, 18F

06/19 20:43, , 19F
那強烈建議公正街包子也掛名另開一間好了~
06/19 20:43, 19F

06/19 23:11, , 20F
你我也沒看過營登或是攤販登記 如果有問題早注意了
06/19 23:11, 20F

06/22 13:21, , 21F
6/22[新聞]【漏開發票罰不怕 公正包子店再勒停2週】
06/22 13:21, 21F

06/23 16:01, , 22F
這又沒啥,熱海排骨便當也是市區有開,吉安的沒開
06/23 16:01, 22F

06/23 16:01, , 23F
啊呵呵
06/23 16:01, 23F

04/05 22:52, , 24F
周家不會主動給發票,跟他要老闆還一副鬼鬼祟祟樣要
04/05 22:52, 24F

04/05 22:52, , 25F
妳去角落跟他拿,差勁
04/05 22:52, 25F
文章代碼(AID): #1LWb6g4g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Wb6g4g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