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東亞有線電視的cable網路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小楓)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5: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住玉里 最近因為要申裝網路 可是中華光纖只能裝到6M ADSL也只能裝到8M 不過東亞cable有120M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用過東亞的寬頻網路 怕cable會不會線路不穩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698924.A.14D.html

06/23 18:02, , 1F
主要看你的上網需求啦~如果只是一般用量的話
06/23 18:02, 1F

06/23 18:02, , 2F
中華6M就很夠用了~穩穩der
06/23 18:02, 2F
文章代碼(AID): #1LWyIi5D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WyIi5D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