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非童玩節時期的親水公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小幸福)時間11年前 (2015/06/05 01:4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真的看了好多網誌、也爬文但找不太到確定答案 親水公園的官網也看不出所以然,只好直接po文尋問~ 6月底想去宜蘭玩 因為童玩節還沒開始,想知道現在去親水公園玩 有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嗎?! 因為查了很多網誌,幾乎都是童玩節才有水可玩 不是童玩節去的,都只有騎腳踏車??!! (很久以前去過親水公園,印象看到好多空池子) 所以實在不確定能否戲水?! **究竟~~6月底有沒有戲水池可玩呢?!** 請宜蘭人幫幫忙回答我~ 感謝各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439921.A.CAD.html

06/05 06:58, , 1F
不覺得打一通電話問最安心嗎
06/05 06:58, 1F

06/05 08:19, , 2F
http://tinyurl.com/owhrjd6 縣政府網站說有戲水區
06/05 08:19, 2F

06/05 08:20, , 3F
但是有水沒有還是打電話問比較準
06/05 08:20, 3F

06/05 15:28, , 4F
過去在接近童玩節去親水公園的經驗,因為有許多區域在施工
06/05 15:28, 4F

06/05 15:28, , 5F
,景觀會受到影響,安全性也要考慮。
06/05 15:28, 5F

06/05 15:28, , 6F
平時印象中是有戲水區,如果不想暑假擠童玩節人潮,倒是可
06/05 15:28, 6F

06/05 15:28, , 7F
以考慮結束後過一陣子再去
06/05 15:28, 7F

06/16 07:24, , 8F
有戲水區,但沒有水.....頂多水窪XDDD
06/16 07:24, 8F

06/16 07:25, , 9F
畢竟平常沒救生員在啊.....
06/16 07:25, 9F
文章代碼(AID): #1LS8wnoj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8wno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