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非童玩節時期的親水公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The next is ? )時間11年前 (2015/06/05 07: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前好像有啦 後來就封了 然後關了 現在都是一片乾乾的 除了童玩節會有水 平常時候就只是個公園 散步 騎車 早晚做操 ※ 引述《abu0430 (小小幸福)》之銘言: : 我真的看了好多網誌、也爬文但找不太到確定答案 : 親水公園的官網也看不出所以然,只好直接po文尋問~ : 6月底想去宜蘭玩 : 因為童玩節還沒開始,想知道現在去親水公園玩 : 有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嗎?! : 因為查了很多網誌,幾乎都是童玩節才有水可玩 : 不是童玩節去的,都只有騎腳踏車??!! : (很久以前去過親水公園,印象看到好多空池子) : 所以實在不確定能否戲水?! : **究竟~~6月底有沒有戲水池可玩呢?!** : 請宜蘭人幫幫忙回答我~ : 感謝各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5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461890.A.B42.html
文章代碼(AID): #1LSEI2j2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EI2j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