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合購屏東萬巒豬腳 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閃三好帥!!)時間11年前 (2015/06/06 16:3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如題 因為有人跑單 導致多了空缺 還有4隻 都要運費 目前已經湊到7個人 (共10隻) http://www.haihon.com.tw/cost.htm 運費列表 9-14隻以內都是240元 還需要1個以上的人來幫忙攤運費 有意願的人請趕快回信給我一起跟團 預計今天晚上8:00收齊所有團員的購買清單 下禮拜2(6/9)中午收錢完成,禮拜三我去匯款,禮拜四(6/12)分貨面交 面交點在宜蘭市嵐峰路三段 希望當天可以面交完畢 快快快 快來跟團啦!!!!要的人快點推文 然後站內信給我 我在給您白單 =================== 1.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包390元(2台斤;1200公克),豬腳有切; 豬腳如不切每包420元(2台斤3兩;1315公克) 宅配運費另計,附手提袋。保存期限:冷凍30天。 2.要送人的話 豪華精美禮盒(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盒450元,豬腳為390元(2台斤;1200公克), 有切,其包裝較為精美,附紙盒、手提袋,適合送禮用,宅配運費另計。 保存期限:冷凍30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579435.A.016.html

06/06 16:45, , 1F
不把跑單者列出來嗎? 跑單有點惡劣
06/06 16:45, 1F

06/06 16:48, , 2F
他上站只有200多次 而且推文到我發信之前都沒在上站
06/06 16:48, 2F

06/06 16:50, , 3F
之前包子團也是有幾個人跑單 睡過頭沒回寫白單之類的
06/06 16:50, 3F

06/06 18:24, , 4F
跟團不切豬腳兩包!
06/06 18:24, 4F

06/06 18:37, , 5F
已回信 樓上請收信喔
06/06 18:37, 5F
※ 編輯: panier (111.243.190.57), 06/06/2015 18:56:41
文章代碼(AID): #1LSg-h0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g-h0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