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合購屏東萬巒豬腳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閃三好帥!!)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1:2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目前已有9隻,要跟團的人快來喔!!! 快要收團啦!!!14隻就收團囉 ================= http://www.haihon.com.tw/products.htm 海鴻飯店官網 產品列表 主要是想要買豬腳 來懷念一下家鄉味 1.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包390元(2台斤;1200公克),豬腳有切; 豬腳如不切每包420元(2台斤3兩;1315公克) 宅配運費另計,附手提袋。保存期限:冷凍30天。 2.要送人的話 豪華精美禮盒(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盒450元,豬腳為390元(2台斤;1200公克), 有切,其包裝較為精美,附紙盒、手提袋,適合送禮用,宅配運費另計。 保存期限:冷凍30天。 運費的話 如果是真空豬腳 http://www.haihon.com.tw/cost.htm 9-14隻240元 以人頭來平均算運費 我要買2隻, 如果有要一起購買的人的話, 雜費1人收5元 (聯絡理單用) 預計下禮拜5(6/19) 端午節到貨,貨到之後我就會打電話請大家來面交 預計收單收到禮拜六下午4:00或是達到10-14隻看情況收單。 確定該團之後會請大家填寫白單,請不要已讀不回,推文之後也請每天上站 收錢收到6/16禮拜2中午12:00,事先付款 提供郵局無摺 可能要請大家配合 如果要跟團 請一定一定一定當天來取貨 我家冰箱空間有限 我醜話說在前頭,請大家斟酌您自己的時間表,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取貨地點在我家附近 (宜蘭市嵐峰路三段)sorry 沒辦法扛太遠 有意願要跟團的人 請在下面推文 [實際確定想要購買]的數量 ex:+2 ,地點可配合主購 我所有的事情都寫得很清楚,希望大家可以快樂跟團 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錯過填單時間,錯過匯款時間 拖垮團務,一律抽單 如能同意以上的條件,再請來下面推文跟團。主購有權決定要不要收單或踢團 看完之後快來推文跟團啦!!!!!

06/11 18:49, , 1F
+1
06/11 18:49, 1F

06/11 20:29, , 2F
+2
06/11 20:29, 2F

06/12 10:36, , 3F
+3
06/12 10:36, 3F

, , 4F
確定端午到貨的話 我要+1
※ 編輯: panier (36.230.63.86), 06/12/2015 21:29:25 ※ 編輯: panier (36.230.63.86), 06/12/2015 21:30:21

06/12 22:39, , 5F
+2
06/12 22:39, 5F
YA 收 目前11隻囉!!!! ※ 編輯: panier (36.230.63.86), 06/12/2015 23:13:53 DAVIDQQ:+1 目前12隻囉 ※ 編輯: panier (36.230.62.202), 06/13/2015 08:58:03

06/13 09:19, , 6F
快快快 在湊一個人 運費每人只要30元!!!
06/13 09:19, 6F

06/13 11:44, , 7F
+1(確定端午節拿的到的話)怎麼跟您連絡呢?
06/13 11:44, 7F

06/13 11:45, , 8F
+1
06/13 11:45, 8F
感謝樓上兩位,截團啦! 我現在人在外面, 晚點回去發通告信。 再請大家回單給我 請大家下午或晚上上站收信喔! ※ 編輯: panier (42.66.174.143), 06/13/2015 11:50:44

06/13 15:53, , 9F
喔不我慢了
06/13 15:53, 9F

06/13 15:53, , 10F
如可以追加我要一隻
06/13 15:53, 10F

06/13 16:26, , 11F
sorry 下次請早><
06/13 16:26, 11F
文章代碼(AID): #1LUjvGr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UjvGrx (I-Lan)